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向左走,向右走?600字作文

向左走,向右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舉着傘獃獃的站在原地,望望左邊,又望望右邊,怎麼辦呢……

  我的左邊是一個堆滿垃圾垃圾桶,還有不少垃圾被刮來的風慢慢的吹到地上,蒼蠅圍着飛。而我的右邊是一個垃圾少又少的垃圾桶,前面還有不少被雨打濕的嘔吐物讓我噁心,右邊的垃圾桶離我好遠。怎麼辦,雨越下越大,我的身上漸漸被淋濕。我心裡的兩個小人爭吵起來。一個說:哼!右邊的垃圾桶前多臟啊,還離得遠,為這點小事幹嘛猶豫,趕快扔到左邊的垃圾桶。又沒人看裝什麼環保。另一個小人說:雖然我們不能把別人的垃圾撿起來,但也不能再把垃圾扔那兒,遠點就遠點。

  沒過一會雨就下大了。我的心越來越向第一個小人靠去,漸漸第二個小人被擠出了我的心。我往周邊看了看,發現沒人,吸了一口氣,不管了!今天都下雨了,就不管環保了!我一步步走向左邊,哪怕環保已離我越來越遠,“啪”我扔了進去。

  “媽媽!”當我正準備轉身走人時,一個稚嫩的聲音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們扔到那兒去吧。”一個扎着羊角辮的小女孩把一袋垃圾從左邊的垃圾撿了起來,手指指向右邊。“哦,寶貝,那兒太遠了,我們回家吧!”小女孩掙脫出媽媽的手,提着垃圾跑向了右邊的垃圾桶,扔了進去,一跳一跳的回來了,“老師說了我們要做環保小衛士!走吧,媽媽!”

  我望着那對母女遠去的背影,笑了笑,彎腰撿起那袋垃圾,走向了右邊……

  舉手之勞,何必糾結?

  浙江寧波寧波江東實驗小學六年級:勹?H?騖I



向左走,向右走? 標籤:向右走作文 向前,向前,向前作文 走,秋遊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