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斗羅大陸後續之再世徘徊1600字作文

斗羅大陸後續之再世徘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因為身高的關係,小舞坐在教室里一個並不顯眼的角落。望着講台上張牙舞爪的物理老師,卻不知道他在講什麼。

  雙眸向右邊移了移,同桌正趴在桌子上畫小人。“小三,在畫什麼啊?”小舞把腦袋湊了過去。她的同桌,唐三,抬起頭來,用那種懶得不能再懶的語氣說:“畫史萊克。”“史萊克?就是那個綠色的東西?”小舞問。“是啊,不知道為什麼喜歡畫那個怪物。”唐三還是那副懶洋洋的樣子。

  “我看看。”小舞沒有經過唐三的允許就把那張畫搶了過來。不過唐三也習慣了,小舞霸道、驕傲,還有點自大,卻總是那麼可愛——

  “你這畫的——”小舞看了唐三的話,先後說出了四個字。“完了——”唐三說。

  “啊哈哈哈哈!你這畫的那是史萊克?!哈哈哈!我記得史萊克的腦袋不是個雞蛋啊!呵呵呵!還有頭上那兩根香腸是怎麼回事~哈哈哈哈——”小舞笑的花枝亂顫。“喂,別笑了。”唐三碰了一下小舞,提醒他。

  “哈哈,小三你太有才了!哈哈哈!”“班上的人都看着你呢。”唐三說。

  “哈哈——”小舞停了下來。

  “小舞!”講台上的物理老師已經怒不可遏了(爆青筋!)“不想聽課就給我滾出去!”物理老師的手指向門外。

  “我不會滾,走出去可以嗎?”小舞不屑的說。“你你你!”物理老師氣得都快頭頂冒煙了。

  “好拉好啦,表計較嘛,那我跑出去好了~!”小舞站起來,一扭一扭地從後門跑出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班上的人爆笑,除了唐三。“唐三!”物理老師喊了一聲。

  “啊?”唐三慢悠悠地站了起來,一副不屑的樣子。“哇~好帥~!”好幾個女生泛開了花痴。“唐三!是不是你又逗小舞了?”物理老師指着唐三,一副興師問罪的樣子。

  “我可沒逗她,是她自己要笑。”唐三懶洋洋地說。“嗯?你不逗她,她怎麼會笑?”物理老師繼續審問。

  “我正在畫小人,然後她搶了過去,看了以後,就笑了。”唐三說著,一副快要睡着的樣子。

  “神馬?敢在我的課上畫小人!你也給我滾出去!”物理老師氣得肺都快炸了。

  “哦。”唐三漫不經心的走了出去。

  “都怪你,把我也牽連進來——”唐三靠在門外的牆上,看着小舞說道。

  “喂,你把自己說出去的,關我什麼事啊?”小舞嘟起了嘴。

  “好了,真拿你沒辦法。”

  “嘻嘻!”

  “鈴~~~~~~”清脆悅耳的下課鈴聲想起,物理老師拿着課本,一臉陰影,邁出教室的第一步,就將腦袋轉向了一旁交談甚歡的兩人。“嗨~老師好啊~”小舞傾斜了身子,對上了物理老師充滿怨念的眼鏡,笑着和他打了招呼。唐三轉過頭,也朝物理老師笑了笑。

  “你們!你們——”物理老師指着兩人氣得說不出話來,之後,轉身向高二辦公室走去。“切,肯定又去給班主任告狀了。”小舞撇了撇嘴。

  突然有人拍了小舞一下猛地一回頭,是個少女,少女身後還跟着一個少年。少女有着粉色的頭髮,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小舞,這個少女,就是小舞的麻吉,寧榮榮。兒少年身後的那個少年,一頭銀色的碎發,那迷死人不償命的桃花眼則一直盯着寧榮榮,他是唐三的哥們,奧斯卡。

  “榮榮,你叫我?”小舞問。

  “是啊~”寧榮榮笑着說。“這是新開的‘星斗森林大樂園’的票,我好不容易淘到了8張,你拿一張,給三哥一張,聽說那裡很好玩,大家都會去的哦~”

  “嗯,我會去的。”小舞從寧榮榮那裡接過兩張票。

  “太好了,那你去問問三哥,我和小奧先走了,還要去給胖子和香香發呢。”

  “你去嗎?”小舞遞給唐三一張票。

  “星斗森林大樂園?”唐三接過票。

  “榮榮請客,在星期天。”小舞說道。

  “——”唐三考慮着。“嗯,榮榮買了8張票,大家都會去的!”小舞補充了一句。

  “嗯,那我也去吧,總不能掃了大家的興。”

  “那太好了~~~!”

  初一:樂觀蕭蕭



斗羅大陸後續之再世徘徊 標籤:斗羅大陸作文 徘徊作文 大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