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雪莉克萊恩之再見伏地魔(終結篇)21玄幻小說1300字作文

雪莉克萊恩之再見伏地魔(終結篇)21玄幻小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那張碩大的羊皮紙後面竟然隱藏着一面鏡子!艾米莉亞捂住克莉斯汀的眼睛讓她站到鏡子前,鏡子發出了一種奇異的光芒。雪莉手腕上的傷疤又鑽心地疼了起來,當雪莉艱難地睜開眼睛時發現鏡子里的東西竟然是,竟然是伏地魔! 

  “怎麼會,怎麼會?”雪莉的傷疤劇烈地痛起來,腦子好象要炸掉似的。她灼熱的目光在克莉斯汀身上停留了一會兒,只感覺一陣天地暗。鏡子里的人似乎要走出來。“不要,不要出來!不要出來!”雪莉捂着傷疤痛苦地喊道。可是似乎只有她一個人能抵抗過剛剛耀眼的光芒,莎莉和艾米莉亞的戒指都在竭力保護它的主人。但是同光芒比起來,魔戒的威力實在太小了。 

  “雪莉,我們又見面了。”一個猶如從地獄里傳出的聲音陰森森地回蕩在雪莉的耳邊。“伏地魔。”雪莉咬着牙轉過身去,一雙顫抖不已的手竭盡全力從袍子里掏出魔杖。“雪莉,不懂得這個時候你還有心情說這句話。不過,在你臨死以前我可以告訴你一點對於你來說比較有價值的東西。”伏地魔迅速揮舞着魔杖,一條黑色的蛇飛了出來纏住了雪莉。克莉斯汀戰戰兢兢地走了過來低聲說:“我的主人,您要求的任務我已經完成了。您是不是可以幫我刺上那偉大的黑魔標記?”雪莉難以置信地望着克莉斯汀,“不要那樣看着克莉斯汀,雪莉。她可是我忠實的奴僕,這回我能通過有着密密麻麻防禦的霍格華茲古牆來到這裡可多虧了她呀!”伏地魔用魔杖在克莉斯汀的左手上畫著什麼東西,說。“為什麼?為什麼!”雪莉掙扎着扭動全身,“你從德拉瑪吉特轉過來就是為了今天能害我嗎?你把艾瑪怎麼樣了?嗯?” 

  “艾瑪……提起那個愚蠢的人。她看透了我的計謀,這一點不簡單。至於她怎麼發現的我就不知道了,不過還好我解決了她。”克莉斯汀一副不可一世的表情極為輕蔑地對雪莉說。 

  她竟然殺了艾瑪! 

  “雪莉,怎麼樣,聽到朋友因你而死的滋味怎麼樣啊?嗯?”伏地魔冷笑着說,“不過有一點還是出乎我的意料的,你們竟然比克莉斯汀還快找到了魔戒。不然的話,這兩個小女孩早就沒命了。”伏地魔指着莎莉和艾米莉亞狠狠地說。雪莉終於握緊了魔杖,她用魔杖尖端指着纏在她身上的大蛇大聲說:“粉身碎骨!”蛇立刻就化成了灰,雪莉站了起來舉起了魔杖。仇恨籠罩在她心頭,腦子也亂鬨哄的,但她還是故作鎮定地說:“很可惜,你的計謀不能得逞。不過,我還是想問,你們到底要預測我什麼?命運?”“噢,雪莉。看來沙彼特森那個傢伙還是敗露了事情啊。你和克莉斯汀是巫師屆的兩個傳奇人物,只可惜沃倫傑爾那個老傢伙也許不知道呢。你和克莉斯汀互為剋星,而且彼此都擁有無限開發的潛能。”伏地魔令人噁心地笑着,說。 

  “我真的不知道嗎?”沃倫傑爾校長突然在雪莉身旁出現,“里德爾,好久不見了。”“校長!”雪莉驚喜地叫了一聲。跟校長同時出現的還有一些魔法部頂尖的傲羅、醫師。一群綠頭髮的醫師正七手八腳地把莎莉和艾米莉亞抬了出去。“可惡!竟然又被他們發現了!”伏地魔啐了一口吐沫,“你是怎麼辦事的,克莉斯汀!”“主人,對不起啊……我,我甘願受罰。”一直站在伏地魔旁邊沒說話的克莉斯汀畏縮了一下。 

  “沃倫傑爾,那就要看你能不能保住雪莉的命了。”伏地魔舉起魔杖。“至少我會竭盡全力,里德爾。”沃倫傑爾也舉起了魔杖。 

  “阿瓦達索命!” 

  “盔甲護身!” 

  空中一銀一綠的光撞擊在一起,猛烈地爆炸了。雪莉覺得自己好像跟兩道光一起爆炸了——傷疤疼得無法形容。雪莉難過得閉上了眼睛。

雪莉克萊恩之再見伏地魔(終結篇)21玄幻小說 標籤:科幻小說作文 終結作文 終結者作文 21世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