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這天下午700字作文

這天下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這段時間,三伏天還沒到,天氣就已經酷熱難耐了。

  媽媽今天不上班,便帶着我到外婆家去。正好兩個表哥也在那裡。吃完午飯,我們仨一起去了二表哥潘峰家悶頭玩電腦遊戲,什麼“跑跑卡丁車”啦、“暗黑破壞神”啦、“金球炸彈人”啦,都是我們的拿手好戲……不經意間,已經5點半了。“哎呦!累死我了!”一下午的腦力活動讓我們眼睛、大腦十分疲勞。

  舅舅說:“這樣,等會你們吃完飯,我給你們60塊錢去游泳。”我和潘峰哥哥都在歡呼着,可在我們三人中年齡最大的圓圓哥哥卻說:“不行,我不會游。”舅舅馬上埋怨起來,“看看你,這麼高的個子,還怕游泳不成?”圓圓哥哥也在不停地為自己辯解。后決定給圓圓哥哥帶一個游泳圈。6點半,我們出發了。路上,潘峰哥哥和圓圓哥哥產生了一點小矛盾,我本以為一會兒就會好的,然而事情越鬧越大,圓圓哥哥氣呼呼地跑走了,我剛要追他,潘峰哥哥卻拉住我的手說:“不要理他,讓他去!”我很氣憤:“哥哥,圓圓畢竟是你的兄長,哪有對自己的兄長尥蹶子的道理?”潘峰哥哥點點頭,也許他已經認識到了他的錯誤。他出主意說:“圓圓哥哥是從大路走的,我知道一條小路可以包抄過去,興許能截住他。”我立馬跑起來。半路摔了一跤,涼鞋的鞋幫子裂開了,我便讓潘峰哥哥接着跑。最後截是截住了,但圓圓哥哥人高馬大,我們拉住他的手,他又倔強地甩開了,還狠狠地威脅我們說:“你們別惹我!”我們不敵他,只好看着他消失在川流不息的人流當中……隨後,游泳計劃仍在繼續,但圓圓哥哥走了,我們愉快的心情也沒了。

  這件事後,我想到了,兄弟之間、朋友之間的親情、友情就像天下大勢一樣,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如果兄弟之間、朋友之間不多一點忍讓、多一分理解、多一絲信任,那就算分之再久,也難以重合。但有人也會說我言之以重,父親常說我們小孩“狗臉變”,上午吵,下午好。



這天下午 標籤:下午作文 桂林山水甲天下作文 走遍天下作文 甲天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