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假期我做主600字作文

我的假期我做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六(二)班

  雷希

  同學們,相信你們一定為假期的安排苦惱,唉!我也和你們一樣,因為我平時喜歡畫畫,總是和同學們一起畫點小玩意兒,老師也說我對繪畫方面有點小靈感,所以媽媽想在這個暑假給我報個繪畫班。我這人兒,最不喜歡受約束,平時假期不是報這個班就是報那個班,我都快煩透了!為了讓“悲劇”不再重演,我決定今年的暑假我做主。 

  聽說所里準備辦一個羽毛球培訓班,這可把喜歡運動的我高興壞了,好像來了救星似的。因為老爸也很喜歡運動,所以他一下子就被我的“花言巧語”給說通了。對付了老爸,可老媽這“關”可難過了,不過,這可難不倒聰明的我。我先冷靜地思考了一會兒,想好策略,然後用我“三寸不爛之舌”展開了遊說的攻勢,打羽毛球可以強身健體,可以讓勞累了一學期的大腦得到休息——勞逸結合嘛,並且可以結識很多的新朋友,再說了,畫畫對視力不好,坐那不動,還不容易消化哩!經不住我的軟磨硬泡,終於,媽媽也同意了。 

  就這樣,我參加了羽毛球隊,結識了許多球友,教我們羽毛球的孟教練也非常可愛,總是逗得我們哭笑不得。剛開始學的時候,手臂和大腿都有點酸痛,不過,我沒有灰心,總是想:唉!這畢竟是我自己選的,堅持就是勝利,加油!就這樣,在我自己的努力和教練的鼓勵下,球技突飛猛進,有時老爸也不是我的對手。 

  時間過得飛快,寒假馬上就要來臨,我決定,還是自己安排下個假期,只要是有益的活動,家長一定會大力支持的。我相信,聽我這麼一說,你們也一定會有自己的想法吧。

我的假期我做主 標籤:我的假期我做主作文 我的假期生活作文 我的假期作文 快樂的假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