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家長會演講稿600字作文

家長會演講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尊敬的各位家長、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張笑言,今天很榮幸的站在這裡演講,藉此機會,我感謝學校對我們的教育與培養,也衷心感謝各位老師辛勤的勞動與無悔的付出。今天我演講的主要內容就是向各位家長、同學們介紹一下我的學習方法。

  我的學習方式最主要的有三點:預習、聽課、複習。

  在老師頭講課之前,我都會把這節課所要講的內容從頭到尾預習一遍,這樣,通過預習,我就知道了自己哪裡不明白,知道了自己應該着重地聽哪些地方,知道了這節課的重點是哪些。這樣,有利於我的學習效率。

  在我小學的時候,我就養成了這樣的習慣:不管老師講的課是枯燥還是生動,我都會非常認真地去聽,抓住老師講的每一個細節,這一習慣使我把課堂上老師所講的都印在了腦子裡,記憶非常深刻。

  我國着名的思想家、教育家——孔子曾說過這樣一句話:“溫故而知新”,學習了知識,要及時的去複習它,只有複習,才能夠鞏固學過的知識,使知識更加牢固,學得更紮實。

  “書中自有黃金屋”,在學習課本的同時,我也經常的看一些有用的書籍,它不僅能豐富我們的知識面,也能使我的語文閱讀能力提高不少。

  當然,每個人的學習方法都有不同,我們只有在不斷的學習中才能發現屬於自己的學習方式。學習是源自興趣的,孔子有這樣一句話:“知之者不如樂之者,樂之者不如好之者!”只有喜歡學習才能學好它。

  總而言之,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收穫決不能舉手既得,它需要你的付出,付出終歸是有回報的。相信你自己,學習和生活一樣,你怎樣對待它,它就怎樣對待你!

  秦皇島昌黎第三中學初一:張笑言



家長會演講稿 標籤:家長會演講稿作文 學生會演講稿作文 家長會作文 家長會發言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