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再見了,小學生活500字作文

再見了,小學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再見了,小學生活!我將踏上生活的船隻,背上沉重的包袱,向美好的初中生活進發。無憂無慮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但願它會化作一朵白雲圍繞在我的身旁。此時此刻,小學生活象放電影一樣,在我眼前閃過,使我永生難忘。

  和煦的太陽像負着什麼重擔似的一步一步地爬上地平線。一束束陽光灑向大地,立刻變的金光閃閃。萬物朝氣蓬勃,新的一天開始了。我背着書包走在鋪滿歡樂的道路上。心中也綻開了花朵,我簡直有點迫不及待了,希望早點兒與老師、同學相見,與他們開始美好的一天。

  沐浴着溫暖的陽光,終於來到了學校。我忽然發現學校的陽光有很多很多。走着走着,同學們向我投來迷人的微笑,使我的臉變的像一朵花。在課堂上,老師利用一個又一個的笑話將我們引進枯燥的知識海洋,使我們笑的前俯後仰,合不攏嘴。課後,教室里也洋溢着笑話,一陣陣哄堂大笑,使教學樓也抖了起來。這裡沒有悲傷,只有歡笑,是神仙的殿堂,是我最難忘的地方。

  到了家裡,小學生活的歡笑依然伴我身旁。我將一天中美好的事情好好分享一下,心中又燃起了歡笑。等待我的依舊是美好的一天。

  而此時此刻,我只能揮手說再見。充滿歡笑的小學生活化作一陣風掠過我身旁,使我再次想起了無憂無慮的小學生活。再見了,小學生活!我將踏上生活的船隻,背上沉重的包袱向美好的初中生活進發!



再見了,小學生活 標籤:再見了,童年作文 再見了,同學作文 再見了,親人作文 再見了,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