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搞怪進行時600字作文

搞怪進行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搞怪ing 

  將要踏進死神之屋的我被眼前的環境給搞胡塗了,一陣陣的奸笑聲。對,就是從裡面傳出來的,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我提心弔膽的走,我走的每一步都是蹋蹋實實的,我慢慢的走到門邊,悄悄地看看裡面的情況。 

  案發現場:輔導班

  案發事情:笑得鼻孔流血

  案發人員:我的同學 

“啊!我有強烈的感覺我以經中招了,我必須求援內有強大的口水大炮,可以轟炸一個人的!” 

  我便一手拿着,帶天線寶寶的書包沖入了戰場,大聲喊了一聲“Stop”幾十雙傻傻地眼睛望着我,又是一場轟轟聲的奸笑聲。我放下已經不可以再用的書包,不過還好,那書包不是我的。我坐在已經安排好的位子上靜靜細聽老師講課,在講課的時候,我覺得他做一個諧星更是合適。他高超的講課方式,有凡人很難做到的搞笑技巧,他不做明星,就實在是大材小用! 

  平平凡凡的數學式子在打架:“不行了,我們二式的軍力大減,要加強兵力,二式乘二……哈哈!我們決一死戰”最後的倖存者變成我們倆的結晶——四式。 

  老師說:“明白了嗎?” 

  “不明白”我們不約而同的說。 

  “我才比你們大十幾歲,不是,應該是幾歲,你們都不明白?”老師說。 

  我想“我們這麼的專註,怎麼會不明白呢!我知道我們都是明白的,只不過是想再聽老師講一遍罷了! 

  “笨鳥先飛”一位同學說。 

  我們笑得前仰后翻。一個“笨鳥先飛”都快要兩腳一伸,身體伸直了。不過好戲還在後頭。 

  “嘀嗒,嘀嗒……”雖然聲音是小,但還能聽的見,一位同學因為笑得肚子痛,把鼻子一磕,兩行鮮血直插鼻孔,還好不是很嚴重。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不知不覺得過了一天。

搞怪進行時 標籤:進行時作文 考試進行時作文 現在進行時作文 成長進行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