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成長進行時700字作文

成長進行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不由分說,我被拉到了十四歲。驀然回首,競數風流,才發覺,變化多大! 

 一。小貝貝 

  面對鏡子,很難相信自己曾是“未開化”的小貝貝。於是乎,只得求助於相冊了。 

  面對相冊,也很難相信自己已是一個熱情奔放的男子漢。於是乎,從頭開想。 

  遙想當年,我被老媽塞進教室,稀里糊塗,不知不覺的走上了學習這條漫漫長路,坐在凳子上耐着性子忍着老師的咕嚕,硬着頭皮呆在教室里。其實,說句實在的,當時就是為了我媽高興而學習。就這樣,我不無痛苦而又無可奈何的度過了我的童年。 

 二。男孩子 

  作為男孩子的我毫無畏懼,遇到困難就會向天空大喊:“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作為男孩子的我心懷坦蕩卻又不失尊嚴,遇到詆毀會給對方一句:“禽獸之變詐幾何哉,止增笑耳!” 

  曾幾何時,我輕舐胸前的傷,把昔日的虛幻換成凝重。用前所未有的動力作為依託努力奮鬥,在學習這條狹長之路上披荊斬棘,艱難前進。那時,我的一切,都是為了尊嚴而戰。這是我過得最痛快,最酣暢的時候。我不拘小節,頭髮亂了也不剪,衣服髒了也不洗,雨天出門也不帶傘,淋雨的時候總會有一種淋漓的快感,瀟洒的甩去憂鬱,留下洒脫,多愁善感,自負又有詩人氣質。我討厭欺凌弱小,總想把持正義。 

  就這樣,我充實的度過了少年。 

 三。男子漢 

  經歷了兩個過程之後,終於,我成為了男子漢。 

  男子漢看了《感恩的心》也會眼眶發紅;男子漢滿腔熱血,看完武俠小說之後也想除暴安良;男子漢俠肝義膽,別人的事都包在自己身上。 

  男子漢在籃球場上奮力拚殺,為科比拍扁沙發;男子漢課上課下都口若懸河,品頭論足,一身雄辯家風範;男子漢熱血在胸中沸騰,指點江山,揮斥方遒,問蒼茫大地,誰主沉浮?男子漢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了自己的目標奮勇而前。 

  男子漢會求索,用他那堅定地步履踏出深深的腳印。邁進,向著前方,無悔的迎接生命的輝煌,創造生命的火紅。

成長進行時 標籤:成長進行時作文 進行時作文 考試進行時作文 現在進行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