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難忘的小學生活500字作文

難忘的小學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時間過得真快呀,轉眼間已是六年時光。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如果要說起小學的事情,我都不知從何說起。再過一個多月我們就將分別了,那時的我們以有了深厚的友誼,有了深情的厚意,還有了難以抹去的記憶;讓我更捨不得與你們分離,與六(1)班分離。 

 也許有的人會想到用QQ啊或《同學錄》之類的來記載同學們的事情。用QQ視屏來看你的同學,你會覺得完全沒有現實中的好;而同學錄製不過記載下哪一個年齡段,你的同學怎樣怎樣,並沒有肯定未來。還跟你一起讀初中的同學自然是有所好處,可是與你分別的呢?你能把他們長大后的都記錄下來嗎?所以,我們要珍惜現在的時光了。 

 哎,歲月悠悠。我似乎記起了小學的快樂事:初次春遊,我們去了師範大學,最後一次春遊,我們去了尖峰山,燒烤不怎麼爽,爬山最好;運動會上初次拿獎,跳高第一名,最後一次,一百米第二……小學生活,我不會忘記。 

 我只能用着詩句來表達我的心情:“碧雲天,黃頁地,秋色連波,波上寒煙翠。山映斜陽天接水,芳草無情,更在斜陽外;黯鄉魂追旅思。夜夜除非,好夢留人睡。明月樓高休獨倚,酒入愁腸,化作相思淚。原友人早相見!”我的小學生活,我的童年,我的同學,我的老師,我的母校,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難忘的小學生活 標籤:難忘的小學生活作文 難忘小學生活作文 我的小學生活作文 難忘的小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