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陽光下的思念900字作文

陽光下的思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春日的陽光,暖暖的,灑落在我的臉上,伴着和煦的陽光,讓我想起了遠方的你,不知你那的天空怎樣,不知你那的陽光,也是如此的美好,陽光下的你,是否也想起了我。 

  站在煦風吹過的陽光里,耀眼的光芒,傾散在我的身上。迷茫的山巒,沉浸在那淡淡的翠影中。仰望着天空,那回歸的燕兒,是否帶來了你的音信。遠方的你是否平安吉祥?願這天空的驕陽,也灑落在你的身上,暖暖的帶去,帶去我陽光般的思念,帶去我溫暖的慰語。 

  你今天過得怎樣?有沒有偶爾想起我?你是否感到,那絮絮的暖陽中,有我無盡的思念.你是否還是,那匆匆的影子,只給我留下,留下這份,永遠無法割斷的痴戀。 

  手捧着你的照片,看着現在和過去,那重重疊疊的影子,迷茫的幻覺,讓我分不清,哪個是我記憶里的你。 

  晴朗的天邊,一把彎彎的月牙,鑲掛在陽光的背面,月牙靜靜的守望着太陽。就象我,象我一樣,靜靜的思念着,靜靜的守望着。執着的迷戀,是那麼如此的深遠,從沒有減少過,是那份執着的依盼。我願是那天邊的月牙,守護着,每一個日出日落。我願是那淡淡的白雲,漂浮在你的那片天空,慢慢的散落在你的身旁,那一縷縷,是我對你不變的牽挂,那一絲絲,是我對你祝福的話語。 

  我把自己的心,交給你保存,或許你會珍惜,或許你會揉碎。不管是甜蜜,也不管是傷痛,我知道,我的心兒早已丟在了你那裡。從沒有過後悔,從沒有過怨言,因為,你是我一生的眷戀。 

  茫然的走過,那落影的小路,嫩綠的枝牙,傲視着初春的寒風,迎接着陽光的拂吻,顯示着它頑強的生命,彷彿就象,就象這份思念的情感,袒露着,袒露着那一顆透明的心。 

  愛上你我沒有後悔,不管是思念,也不管是迷茫。在生命的旅途中,因為愛你,而讓我擁有了幸福,因為愛你,而讓我擁有了生命。 

  思念…… 

  是無法掐斷的情眠 

  躲藏着心中的牽挂 

  卻無法遏制它的蔓延 

  思念…… 

  在你醉人的笑語間 

  摘去了我的心 

  只留下軀殼的飄散 

  思念…… 

  痴守着的夢 

  思念…… 

  拭懷的情感 

  思念…… 

  生命直到永遠

  愛你永遠,永遠愛你!

陽光下的思念 標籤:陽光下的作文 陽光下的花朵作文 陽光下的我作文 月光下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