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黃昏下的思念(二)500字作文

黃昏下的思念(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很冷,我圍着一條又長又白的圍巾,偶爾一眼看見他,也圍着同樣的圍巾,我心裡暖烘烘的,從這開始,我便認為我和他是有緣的。進到課室,我拿起鉛筆畫起那條圍巾來。不知怎的,眼前總是浮現出他那張溫純的臉。自己畫來畫去都畫不出剛才的感覺,我也不明白自己的心裡到底在想什麼。我需要勇氣來畫這一幅畫……在我的心裡藏着一個盒子,裡面裝者我的流星,俗話說"愛過不要怕流淚,不要選擇自己不想走的路,一旦選擇了就不能流着眼淚走過。面對愛情需要勇氣。 

 每次我經過他們班時,都能看到他,有一次他問我:“你好啊,怎麼了,想找誰啊,怎麼看着我們班連眼也不眨一下,難道我們班由於有你喜歡的人嗎?”我慌張的說沒有,只是隨便看一下。此時,我的臉像田裡熟透了的番茄。 

 第二天,我來到學校,看見桌子上有一封信。我不知道是誰寫的,但我迫不及待地拆開看: 

雖然我並不很了解你,但我一直想和你說,我們可以做朋友嗎? 

  (請回信) 

 我看了后,我覺得我的心跳的速度加快了,不知道該怎麼回信……風吹亂了頭髮,拿着那幅畫,想起就快到情人節了,我該怎麼辦啊?最後我還是決定寫給他: 

你好啊!我叫林盼兒,我很高興能和你做朋友。還有就是我並不是因為你的錢才和你做朋友的! 

 這樣會不會太直接了,唉不管了! 

 未完待續……

黃昏下的思念(二) 標籤:夜的思念作文 清明的思念作文 清明節的思念作文 我的思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