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大自然的美麗600字作文

大自然的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印象中,風是那麼溫柔,雨是那麼可愛,雷是那麼強壯、電是那麼可怕。它們都有大自然的力量,給人們帶來了許許多多的歡樂,給人們刻下了深刻的印象。 

  風 

  炎熱的夏天,風“打扮了一番”,“來到樹林里玩”,所有的樹葉為了歡迎風,跳着舞來迎來了風。風“快活”的吹來,把小水溝里的魚“逗笑”了,把正在跳舞的蝴蝶逗樂了。總之,風現在心情好。風穿過了樹林,來到了海邊,人們正在壘沙,曬太陽,游泳……,風看見后,很生氣,因為這裡沒有人歡迎,它用盡了所有的力氣,把海水卷了起來,做為對人們的懲罰,風痛痛快快地捉弄着人們,讓人們叫苦連天。風捉弄累了,才很下心來,氣呼呼地走了。 

  雨 

  雨就像動植物的神丹妙藥,誰也離不開它,它就像大地的“奶奶”,講起了動人的故事,唱起了動聽的歌聲……雨又像樹木的媽媽,撫摸着樹梢,澆灌着可愛的小樹,給樹木們帶來了多少歡樂多少愛。這時在上課的教師往窗外瞧了瞧,同學們都等不及了,很想出去“享受雨浴”。 

  雷電 

  雷緊跟着雨,雨“唱完了‘滴答’歌”,它應“開吼了。雷“表演”的是“搖滾曲”,它“眼皮下的觀眾”個個嚇得趕緊跑掉了,那個聲音震耳欲聾,能把窗戶震碎,能把汽球震爆……,雷唱着搖籃曲,慢慢兒的累了,於是,雷退場了。閃電也不敢落後,它發出白亮亮的光線,簡直要跟人類作怪。它自稱為雜技師,還有真兩手,它一會兒吱吱地響,一會兒就把白光線露給大家看! 

  風雨雷電,你們多麼有趣,又是多麼嚇人,你們真是給大自然添了多少光彩,該怎麼說你們才好呢?

大自然的美麗 標籤:大自然的美作文 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來自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大自然的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