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記憶你,myfriend500字作文

記憶你,myfriend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記憶,為什麼你這麼壞,給於我這麼多快樂,讓我無法忘記,天天這麼回憶,我一定會記住你,my,friend.施凱。 

  和你在一起,快樂是難免的。無論我多麼鬱悶,再難過,你無論如何都要叫我笑出來。記得我說過,如果這世上人都死光了,只要有你,我就不會孤單。呵呵.......你我的笑聲衝破天際,劃過了無數光年......記憶永遠是快樂的,可不知道快樂過後,留下的只是孤單和憂傷。 

  我說過,快樂可以用笑表達,但笑並不一定帶快樂。說完我又笑了,你說,哇,這詞典好,身臨其境,視聽都有,多少錢我買了。我說,我要一生快樂,你給得了嗎?你笑着說,成交,合作愉快。哈哈......笑聲,傳承世界。 

  朋友,無論如何,都有摩擦,包括你我.記得你威風凜凜的帶領男生過來挑戰,我嚇着了,驚訝於你的帶領能力.我大聲說,我方決定握手言和.你說,歡迎參觀.我想,這是任何小說也不可能會有的情節,但這發生在我身上. 

  接着,我們開始寫小說,寫誰也不會寫也不可能遇見的小說.那本子好厚好厚.你說,寫完他,我們投稿去,55分,咋樣?我說,好啊,那也等我們寫好啊.你擺擺頭,眯着眼說,你死那天我把錢發你帳號上.我揍你一拳,好啊你,拿命來,啊...... 

  人約黃昏后,斷腸水無涯. 

  那江邊,一個人,看遠方,含着淚,一人走過,兩人相見恨晚,笑聲一浪一浪,那兩人,是你和我. 

  施凱,我永遠記住你.

記憶你,myfriend 標籤:myfriend作文 myfriends作文 my friend作文 friend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