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學會感恩600字作文

學會感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流光容易把人拋,紅了櫻桃,綠了芭蕉!

  大把大把的時間如流水般嘩啦從我們身邊流過,回首櫻桃的鮮紅,芭蕉的翠綠,刺痛了雙眼,歲月的車輪從歷史課處滾來,載着我們的人生,滾向時間的盡頭,不斷變換着角度,射在人生的舞台上,天空依然透明,飄動着幾片千古未老的白雲。夢裡的潮水一次次涌動,打濕了乾涸的心門。

  “感恩”一個充滿着濃濃愛意的詞語。我們每個人都應學會感恩。感恩父母對自己無限的付出;感恩老師對我們辛勤的培育;感恩大自然為我們呈現的美麗風景。

  我,一個平凡的女孩,在3000多個日子中。父母無私的把愛給了我,讓我在一天天的成長中,懂得了去感恩。

  記得那一次晚自修,天空忽然變了臉,生氣的甩下了大片大片的雨水,知道看到整個天地都留下了自己的身影,才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那時候我忘了帶傘,天又黑,我很怕。幸虧妹妹帶了傘,於是我們回到了家。等到家我們才知道,媽媽去學校找我們了。我震驚了,媽媽沒有帶手電筒,剛下完雨,路又滑。我只好懷着七上八下的心情等待着媽媽回來。

  過了很久,媽媽才回來,全身差不多濕透了,而且,一隻腳還陷入了泥坑中。我頓時熱淚盈眶。媽媽為了我們不被淋濕,冒着大雨走到學校去找我們,而我們卻沒有去找她,想到這我羞愧的低下頭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去感恩別人對我的幫助與愛。感恩身邊的一切。

  我親愛的朋友們,懂得並去感恩吧!感恩你身邊的每一個關心,愛護着你的人。

  學會感恩,讓感恩成為你和父母之間的溝通;學會感恩,讓感恩成為你人生的課題;學會感恩,讓感恩,為你那平淡的生活調上五彩斑斕的顏色!



學會感恩 標籤:學會感恩作文 學會感恩父母作文 要學會感恩作文 學會感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