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朋友,和解好嗎?400字作文

朋友,和解好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朋友,和解好嗎? 

  她,是我初三時候的好朋友,但是從那天以後我們就猶如陌生人一樣了。 

  為什麼呢?請我慢慢說。那天,她掃地了我習慣性的等她,她也明白因此掃的很快。可是噩夢突然發生了。她的同桌說要去她家要讓她等一下,可我性子急呀一看錶都快12點半了,便順口說了一句;“我可不等了啊,都這麼會兒了。”她呢說道;"再等等嘛.”可我卻裝作沒聽到,頭也不回一下就走了.在路上,鳥兒在樹梢唱歌,但唱的並不歡快;風也呼呼的吹着,但卻找不到原來的溫暖;我一猜就知道有事發生.果然不出我所料.下午我來到學校,教室里氣氛就不對.原本的喧鬧變的現在的一聲不吭;原本活躍的她也變的安靜了.下課後,這如果是在以前她就會揪着我出外面轉,可現在不同了她下課也在埋頭苦幹什麼話也不說,我頓時才覺得我錯了.放學后,你也沒有等我而是和別的同學走了我真的好難過啊............. 

  俗話說海納百川,有容乃大.你不是一個斤斤計較的人,對吧?我想你一定會原諒我吧,是嗎?我門和解好嗎?

朋友,和解好嗎? 標籤:朋友,你還好嗎作文 朋友,謝謝你作文 朋友,再見作文 朋友,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