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二月盛放1100字作文

二月盛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當你閉上眼睛有沒有感覺到陽光越來越耀眼?

  當你漫步戶外有沒有體會到鮮花越來越芬芳?

  當你發現這一切的時候,春天已經在不經意間悄悄的來到了你的身邊。

  她用輕柔的春風吹散了冬日的嚴寒,她用細膩的春雨洗滌冬日的渾濁,她用溫暖的春日趕走了冬日的庸懶。

  她似翩然而至的蝴蝶帶來了絢目的光彩,她似輕輕拂過的空氣帶來愉悅的清新,她似勃勃生機的青草帶來新生的喜悅。

  風輕輕的將花瓣吹落。優美的打着轉高雅的落下。卻不由的感慨不會再有獨自在夜晚任寒風將衣袖吹的獵獵作響,踏着乾枯的樹葉穿越校園的小路。剩下的只是綠油油的滿樹新葉慢慢拂過臉龐。

  雨滴一顆一顆從天空落下,晶瑩的如同閃亮的珍珠。潤濕了乾燥了一季的冬天,潤濕了生長中的萬物,潤濕了難過憂傷的心田。卻不由的想念起灰白的天空下再也不會獨自仰望極力想尋求一片不存在的雲。剩下的只是純粹的沒有一點雜質的藍天像那讓人捨不得碰的水晶。

  陽光柔和的從天空傾瀉而下,灑在每個行人的身上。陽光中揚起的嘴角,張開雙臂擁抱一塵不變的陽光及浮動着的灰塵。卻不由的難過再也不會有人可以讓自己在這種明媚的天氣里想念。剩下的只是眯起眼獨自沒有目的的眺望遠處的籠罩在陽光下連成片的山巒。

  二月伴隨着春天,盛放在一個充滿生機與活力的季節。

  看到那些抖動雙翼的蝶在花間起舞,忽上忽下,靈活的穿梭着。五彩的翅膀撲哧的讓人眼花繚亂,不由的愛上大自然所賜予的這種美好的生物。繼而還報大自然以滿腔的靈氣,點綴凡世間的花草。卻獨自明白這紛飛的蝶是經過了多麼疼痛的蛻變之後,一點一點憑着信念才讓人看到着羨慕的美麗。突然想起令我們疼痛卻無法逃避的成長在這春天也不能停止休息。

  空氣中瀰漫著的花的芬芳草的清香卻不得不再次令人陶醉其中。暖濕的空氣中散布着淡淡的哀愁。該是離家太久的孩兒在短暫的與雙親相逢之後又不得不離開的難過吧。卻獨自明白這喜悅不會單獨而至,它往往夾帶着哀傷,就像悲傷也會有喜慶。突然想起令我們畏懼的學習其中不是也有樂趣的嗎?

  泥土中的小草的苗兒終於見到了想象已久的世界,體會到世間的美好。滿地的翠綠,偶爾會有顆顆小水珠沾在草間上。不小心的觸碰讓水珠滾落到了地上,一轉眼就消失不見了。獨特的吸引人的香氣撩動着開心的心,讓人再次的心花怒放。卻獨自明白這一瞬間的喜悅背後究竟背負了多少的不為人知的艱辛。突然想起令我們嚮往的成功,到底要付出多少的汗水才能得到。

  所有的美好、悲傷、抑或憂愁都會在春天,和二月一起盛放,訴說又一季的生命力。

  我們的後花園里,二月盛放了。

  我們曾經逃避的過去,都變成了只能回憶的故事。

  我們曾經想象的未來,都變成了明天即將到來。

  二月,我們想了那麼久。春天,我們盼了那麼久。它們終於都來了。

  鳥兒凌空撲翅,散落了滿地的羽毛那麼潔白。那是二月春天盛放的純潔美好。



二月盛放 標籤:盛放作文 二月作文 十二月作文 二月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