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個被詛咒的女孩500字作文

一個被詛咒的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05年9月2日16時24分5秒誕生了一個可愛的小生命. 

  一 

  外面颳風下雨,而醫院裡卻忙得不可開交.在大家的期盼中,思霽(死祭)出世了.思霽有着天使般的面孔,一落地就忍俊不禁,與其他寶寶與眾不同,用甜美的笑聲迎接世界. 

  思霽的美引來了天上巫師的嫉妒,從而下了魔法,詛咒思霽.父母將所有的愛灌注在思霽的身上,而思霽卻突然大哭而不止,外面更是雷電交加,正如思霽的哭聲.思霽不停的哭,洪亮的哭聲震動了整個醫院.大家都忙得團團轉,用了無數的方法就是無法逗思霽一笑. 

  在大家都束手無策的時候,一個天使從天而降,“我要帶走她了”. 

  "不,不要,思霽是我的寶貝,你…不管你是誰,都不許帶走她."思霽的母親抱着小思霽. 

  天使開口了:"她不得不跟我走." 

  "為什麼,為什麼?"思霽的母親抹了抹臉上的淚水,接著說,“看,思霽這麼可愛,你忍心嗎?” 

  "是,我是不捨得,不忍心,可是…就因為她的可愛,而被巫師施法啊,不信,你們讀讀她的名字." 

  "思霽,思霽……思霽,死祭?!"所有的人都呆若木雞,"不,我立刻給思霽,哦,不…是我的小baby改名字." 

  "太遲了,太遲了……不過,有個辦法可以…可以一試,只是…" 

  "只是什麼,只要可以解除魔法,我們做什麼都可以."

想知道思霽是死是活嗎?請看下集節目哦..

一個被詛咒的女孩 標籤:一個被詛咒的女孩作文 一個堅強的女孩作文 詛咒作文 快樂的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