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洗茶葉500字作文

洗茶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童年像一個調色盤,調出我的五彩記憶;童年像一個魔方,轉出我的喜怒哀樂。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童年時做的一件傻事。

  在一個星期六的早上,我很早就醒了。我見爸爸媽媽還在睡夢之中,便不吵醒他們,還順便輕輕地把房門給鎖上了。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爸爸媽媽還沒起床,我的肚子一直在“咕咕咕”的叫。於是我便到廚房裡找吃的,找呀找看見廚櫃里有一包綠色的東西。外表像葉子一樣,可我卻不知到什麼?裡面只是有一些像發霉似的,白色東西。於是我便想把它洗凈,讓媽媽好好表揚我。

  我準備了一盆溫水,把這包葉子倒進了盆里。這時只水在慢慢的變成了綠色。“綠色有‘毒’啊!”我馬上把葉子撈了起來,把水給倒了。心想:“如果,我剛把這些葉子給吃了,說不定我被毒死了。”於是我決定,一定要把這些葉子給洗乾淨。洗呀洗,沖呀沖……終於把葉子給洗乾淨了。我就把葉子給晒乾。

  很快一個星期過去了。這天爸爸帶來了他的一些朋友來我家坐客。爸爸叫媽媽把放在櫥櫃里的茶葉出來。我見媽媽手裡拿着是我上個星期洗的那包葉子,心裡美滋滋的。我看着爸爸小心翼翼地把茶葉打開,用鼻子聞了聞毫無香味,泡出來的茶和沒泡一樣。我看着爸爸着急的樣子,就把洗茶葉的事說了出來。只見聽到聽見這件事的人都哈哈大笑起來。

  每次看到茶葉,或喝茶。都會想起我做的這件傻事。

  廣東中山雲衢中學初一:陳韻琳



洗茶葉 標籤:茶葉蛋作文 茶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