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獻給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獻給媽媽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當母親節到來,人們都會送給自己的媽媽禮物。自我懂事以來,我每年都是通過自己親手做賀卡,把心中的愛與祝福傳遞給我的媽媽。雖然這些卡片不是很精美,但媽媽很喜歡,並把它們都珍藏了起來。 

  幾年來,得到了媽媽諸多的關懷及愛護,總想為媽媽做點什麼,買點什麼。但媽媽卻說:“你現在學好你的習,比什麼都好。” 

  我們家房子很小,媽媽一直沒有自己的化妝台。我想媽媽平時比較環保,有了,我決定做一個收納盒。把媽媽的化妝品集中起來。我先把一個鞋盒拿了出來,在鞋盒的上側平均分成三等分,下側平均分成兩等分。再把3 個點連成一線。剪下一個三角形。同樣的方法那一面也做成這個樣子。然後從中間對摺,貼上雙面貼。它的大體表面就完工了。我又把它裝飾了一番,貼上了包裝紙。這樣就更美觀了。最後從它上方的中間打了兩個洞,穿上了絲帶這樣就可以隨手提着了。 

  做好以後,我就貼上了標籤,再把它悄悄放在媽媽的屋裡。我在標籤上寫的是“媽媽祝您永遠年輕、漂亮!——-愛您的女兒敬上。”我希望收納盒的化妝品能撫平您的皺紋。 

  媽媽,您對我的愛是一滴滴潤物細無聲的雨水,是一串串跳動的音符,它盈着愛意,傳傳遞着真情,散發的是愛的芬芳……這種愛不需要華麗的事物來點綴,僅是一杯水,一聲問候,便足以!

獻給媽媽的愛 標籤:獻給媽媽的愛作文 獻給媽媽的禮物作文 獻給媽媽的詩作文 獻給媽媽的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