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第十次懂事》之泡湯的第一次下1200字作文

《第十次懂事》之泡湯的第一次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上集說到,就晴看了讓世界充滿愛的前兩節,下面是最後一個故事,讓我們看看就晴看完全部故事之後的行動與表現吧! 

 愛父母---一個初中的小女孩,因為考試考得很不理想,於是和媽媽鬥嘴。媽媽一邊幹活一邊對女孩說“孩子,怎麼考得這麼差呢?”孩子翹起嘴巴對媽媽說:“沒有什麼,就是失誤。”“失誤?”媽媽大吃一驚。“孩子你知道嗎,如果媽媽馬虎,少給人家洗一個碗,人家一分錢也不會給啊!”孩子聽了很不服氣,自認為自己很委屈,於是頭也不回就衝出了家門。晚上了,人們都吃了飯,出來散步了,這個孩子的媽媽發動所有家人去找這個女孩,但是沒有找到。女孩肚子餓得肚子咕咕叫,她走到一家麵店。老闆發現走了這個女孩,親切地對她說:“孩子,是不是跟家裡吵架了,來,把這碗面吃了吧。”女孩非常感動,於是邊吃面邊說:“老闆,謝謝你啊,你就是我的恩人啊。”老闆聽后,臉色頓時變了,嚴厲的說:“孩子,說實話,這碗面我都不應該給你吃啊,我們素不相識,只是給了你一碗面,你就感激得不得了,你的家人養了你幾十年,難道他們僅僅給了你一碗面嗎。”女孩聽后,頓時一驚,她忽然回想起媽媽以前對她的好與辛苦。連面都沒有吃完,就飛快的跑回家了。當她回家后,看見自己的媽媽因為著急而暈倒在了床上,女孩後悔莫急,覺得自己對不起媽媽。 

 就晴看完這個感人的演講之後,想起來很多故事。小時候,自己因為不聽話,和同學在教室里瘋瘋打打,惹老師生氣,但是,老師卻原諒了自己,而且還靜下心來給自己講道理。小時候,過年的時候,因為貪玩,被火炮炸到了,是誰比自己還要擔心,爸爸媽媽着急地把自己送進醫院,而且為了安慰自己,還買了很多糖果來哄自己,如果不是爸爸媽媽即使送進醫院,火炮傷到了頭部,自己也許就變成了一個痴人了。還有很多很多回憶。是誰在自己孤單的時候安慰自己,是同學。雖然自己沒有最好的朋友,但是還是快樂,因為自己活在世界上就要精精彩彩的。 

 一回到家,就晴彷彿變了一個人似的,聽話了很多,寫完作業之後就幫爸爸媽媽干這干那了。而且竟然還提議學做菜,晚上了還要自己洗衣服,自己洗碗,還把自己的書整理得整整齊齊的,爸爸媽媽被這突然的幸福感覺到很不適應,覺得自己的女兒確實長大了,於是也沒有管。誰知,第二天,因為就晴很晚才睡,居然遲到,而且上課也不認真。吃完午飯後,爸爸媽媽告訴她:“女兒啊,你聽話是好事,爸爸媽媽都很高興,但是你如今最重要的是好好讀書,菜你就不要學了,以後長大了有你學的。還有你的書,自己有空整整,衣服嘛,有洗衣機,就不用親自動手了。作業一定要寫乾淨,不能圖完成任務,知道嗎?還有,你的時間一定要花在學習上。” 

 就晴性格就是那種獨傲的,自然不理解爸爸媽媽的的話,晚上翻來覆去睡不着,“切,不幹就不幹,我還不稀罕呢。從今天起我在也不幹家務活了,要干你們干去” 

 看來,就晴好不容易的第一次懂事泡湯了,不過有一次就有第二次,讓我們期待她下一次懂事吧,肯定很精彩哦!!!

《第十次懂事》之泡湯的第一次下 標籤:第一次下廚作文 第一次下水作文 泡湯作文 一次下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