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萬能衣服400字作文

萬能衣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夢裡我穿着一件黑色的衣服去爺爺家,我穿上了衣服上了公共汽車,有一個人圖謀不軌想偷我的錢.他剛碰到我,我的衣服馬上響出了警報我的手馬上自動動了起來三下五四二就把他給抓住了,我有按了我右腕上的一個黃色按扭我一按他馬上就不見了.我想:"他可能去了警察局或荒蕪人煙的地方,哎!反正不是什麼好地方."我下了公共汽車走一走了我看見了一座巨大無比的森林我該怎麼辦去爺爺家的路就是從著兒走的啊!哎!官他三七二十一了死就死吧!我進了這個森林.我走一走的看見小鳥和青蛙為我唱歌,小魚和蛇為我跳舞.可是不一會兒它們全部四散而逃了,原來是一隻兇猛無比的猛獸來了.那隻猛獸好像不怎麼高興啊!;還是不招惹它的好.它馬上就向我撲了過來我馬上按了左腕上的白色按扭我的身上散發出了一種香味.那隻猛獸馬上就熟睡了,我有走啊走啊森林裡有着了火我按了右腕上的綠色按扭我的身旁又出現了光圈把我圍住,同時也散發了一種神氣的水. 

  我走出了森林,到了爺爺們的那裡.有一幫人拿起了棍棒來打我他們打我我不疼反而他們疼的要命,到了爺爺家我看見了許多的怪獸就把我嚇醒了. 

  要是世界上有這種衣服那該多好啊!

萬能衣服 標籤:多功能衣服作文 金錢不是萬能的作文 萬能小屋作文 萬能機器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