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發明:超級萬能戰甲車900字作文

我的發明:超級萬能戰甲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的發明:超級萬能戰甲車 

  小安子 

  汽車給人類帶來了方便,但是它排出的烏煙、廢氣卻污染着自然。為了讓汽車不再污染環境,為了讓人不再因汽車排放的廢氣造成病者。因此,我想發明一種既不污染環境、又可以保家衛國的萬能汽車! 

  現在讓我給你介紹一下此車的樣子、外形與功能吧!它有一個超大角車頭,看起來像是由三輛車頭合在一起似的。它的車輪跟過去的汽車輪子是一樣大小,不過它有六個鋼軟不硬具有彈性的軟輪,一個特點,就是軟!俗話說:軟的好、軟的堅固、軟的妙、有人肯定會說,它的輪子是軟的,而車名又叫做戰甲車!戰甲可是用鋼板做的也,那輪子怎能走,不會壓扁嗎?當然不會,因為此輪雖軟,可是非常堅固。它是用軟鋼做的、輪子表面有一些看不見的細洞,裡面到處裝滿着空氣。只要空氣一裝滿,洞口就會自動封住;想出也沒門!這車在水裡也可以走,只要在水裡此車的輪胎便能發揮這輪的超強作用,因為在水裡輪胎的細洞便會打開、輪子也會轉起來,裡面的空氣便會四通八達的衝出來,速度不說也想到了吧!跟飛毛腿一樣快。這就是急速氣功輪。 

  車頭就更不用說了,更厲害!它的頭頂和車台都裝有非常堅固的望遠透明窗,可以看到天上飛過的物體,車頭又可以把十幾輛汽車撞飛。因為車頭的馬力猶如一百頭大象那樣壯! 

  它的車身是用超厚的金鋼板所做的,外面裝有猶如蚊子一般小的竊聽器,它可以聽到500里以內發出的任何聲音。車身裝有超強防彈系統,不管是猛獸還是汽車、子彈、手榴彈也休想將它撞爛或炸毀它;而你坐在裡面就像什麼也沒發生似的。 

  車內的功能也很多如:自動調節器、音樂播放器、影視播放器、警報器、滅火器、全體打開器……對了,這些都離不開控制車內外的超級萬能電腦,有了它,你盡可享受在裡面看書、喝酒、講話、包括睡覺。一聽還可以睡覺,相信有人會說:“連睡覺也可啊!不怕出車禍嗎”?當然,如果你睡著了;這台電腦便會發揮它的自控功能,幫你駕駛,你就可以放心睡你的覺了。使你感到飄飄欲仙!這駕駛員坐在裡面既不覺的熱、也不覺的冷,因為車內可以連續保持兩天兩夜的氣溫不變。 

  這超級萬能戰甲車的特點是:不會污染環境、多功能、防彈、自由自在享受功能…… 

  怎麼樣,我發明的超級萬能戰甲車還可以吧?

我的發明:超級萬能戰甲車 標籤:我的發明作文 金錢不是萬能的作文 萬能小屋作文 萬能機器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