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xx山一日游800字作文

xx山一日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也許是對這個山中的一片期待吧,也許是喜歡這山中的一切吧,令我不由的踏入了這個山中,感受它的自然風光。剛踏入它,我只是一種滿懷好奇的心理,對於這個未曾到過的地方,我不免有些警覺。

  傾聽着,傾聽着,稀稀拉拉的溪水蕩蕩的流着,只想看看它真正的樣子,但它彷彿在捉迷藏,只聽聲音不見影。給人以美好的遐想,對它的一種嚮往:只是在想象中的一種捧起一手清水,咕嚕咕嚕的將它輕輕吞下。想必它一定很清澈甘甜。

  走那原始森林的道路上,我感到的無盡的幻想,雖不能見到山中的野生動物,但應該也能一飽眼福,看見一些可愛而又奇特的生命。森林中的樹木繁多,每一種樹前面都好像有一個招牌。上面介紹了樹的“祖籍”還有“品質”等等等。像這棵高聳入雲的是什麼樹呢?在這裡我不想透露一些有關樹的名稱,相信你也希望保護這樣的原始森林不被現如今的人類社會破壞吧,那應該你也能欣賞到這美麗的風光了。

  走完這一點的樹林,環環繞繞來到了一谷山泉的身邊,嘩嘩嘩的連綿不絕的溪水聲,好像在傾訴它幾百年前以來所有的所見所聞,都一一闡述在了這無盡的水聲中,需要你去細細讀它,認為你有修養的人,就來試試吧。

  走過山泉,雖還是一些高不見峰的樹木,但是上面居然又一些另我反感的毛毛蟲,現在看它們真不知該如何喜歡它們,但是等它們真正蛻變之後,也許就是真正喜歡上它們的時候。現在看一簇簇毛茸茸的景象,頓時讓人不覺毛骨悚然,而且還有動來動去的東西。想必大家都不太喜歡。用樹棍弄它們,還會七上八下的掉落,丟在鞋子上,搞的情趣全無。算了,保留一點“自然景觀”,不傷害它們了。

  繼續往深處走去,幽幽靜靜的陽光斜照到森林中,一縷金黃的光輝攏入草地,鳥鳴不斷的叫起,另我感到些許的不安,沙沙沙沙,一股不安的氣氛頓時進入我的眼帘。啊,原來只是一隻只活潑可愛的松鼠,讓人那緊張的心情漸漸的放鬆下來了。想去摸摸它,不過可別忘了,即使松鼠願意讓你摸也別忘了保護自然,和諧大家的想法。

  走出那幽靜的森林,我感到了些許不舍。畢竟它帶給了我許多快樂,留戀。我還會在回來看你的,希望下次來看你時你依舊是這個美麗的樣子(最好比以前更美)

  十一中初一:林宇晨



xx山一日游 標籤:蓮花山一日游作文 天柱山一日游作文 一日游作文 公園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