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綠色700字作文

綠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綠,是和平的象徵;綠,是勝利的光陰;綠是大自然的希望;我們生活在綠色的天堂里,我喜歡綠色,它是生機勃勃,它是充滿魅力的,我們的世界就在綠色的包圍中,顯得更有生命力,更加奮發向上!

  我愛鬱鬱蔥蔥的樹葉的綠色,我愛柔柔和和的荷葉的綠色,我愛堅硬無比的仙人掌的綠色,但我更愛外強中乾,色厲內荏的小草的綠色,那是一種美,是一種生命的懸念。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花兒開了,冒出鮮艷的花蕊;鳥兒叫了,唱出悅耳的交響曲;小草也開放了,它探出一顆小腦袋,伸了伸懶腰,從地面上破土而出,好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迎着春風,小草逐漸長高了,身上又長出了一片新葉子,嫩嫩的,綠綠的,小草高興地唱啊,舞啊,葉子隨風飄揚,放眼望去,草原綠油油的一片,綠,在這裡展現了它的光輝!

  剎那間,傾盆大雨從天而降,小草嚇壞了,剛才的那股高興勁兒早已煙霄雲外了,淚珠奪眶而出。雷公公和風婆婆也趕來了,”轟隆隆“小草的葉片來回晃蕩,這可怎麼辦呢?小草看着遠方長成的參天大樹,心想:我要長大,不能被你們嚇倒。風”呼呼“地在小草的耳邊咆哮,小草不害怕,仍然堅強地站立這時,大雨折斷了小草的一片葉子,折斷了綠色,但小草毫不畏懼,咬了咬牙,含着淚水說:”來啊,我不怕你們!

  第二天,太陽終於出來了,小草柔了柔朦朧的睡眼,溫暖的陽光照在小草的身上,顯得更綠,更蔥蘢了。看,小草身上的露珠好似水晶項鏈,光彩奪目,在陽光的照耀下,更加迷人了。新的一天,新的生機,小草又長出一片新的葉子,一片綠色就在這兒生根發芽,陪伴着小草茁壯成長,伴隨着小草戰勝困難,走向勝利的曙光。

  我愛綠色,朋友們,你們也來愛它吧,愛這充滿生機的綠色,愛這充滿懸念的綠色吧!



綠色 標籤:綠色作文 綠色世界作文 綠色家園作文 綠色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