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軍訓生活600字作文

我的軍訓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羨慕軍人的英姿颯爽,羨慕軍人的英勇頑強,羨慕軍人的勇往直前。當一名軍人,是我在軍訓了三天後有了的夢想。

  來到了初中,我們開始了三天的軍訓。夢寐以求的軍訓終於來了。

  軍訓生活的艱苦是我從未料到的。一天中大部分的時間是在訓練。操場上似乎也只有嘹亮的口號,整齊的步伐和揮灑的汗水。一次又一次的重複練習,一次又一次的跌倒與爬起,讓我充分意識到“十年磨一劍”的辛酸。然而我們不會抱怨,更不會放棄,在鍛煉中我們認識了很多,從而走向了堅強。

  每天軍訓下來,累得腰酸背動。我們的教官是個嚴格要求的人,動作做的不標準就一遍又一遍的操練我們,直到符合要求為止。其實教官也是心疼我們的,但他更希望能把我們的堅強、毅力練出來。軍訓生活的甜是種“苦盡甘來”的甜,是訓練場上教官表示肯定的一句話或一個眼神。這種甜是師生之間建立起的一種深厚的友誼,就像一塊朱古力糖,還會有絲苦味讓我回味無窮。

  三天的軍訓生活結束了。我早已疲憊不堪。剛學立正時,我就疑惑了:為什麼體育課經常做的動作,早已會的動作,教官為什麼要如此仔細的講解,為什麼一個左轉,一個右轉要讓我們如此的煞費苦心地練習。三天軍訓讓我明白了:站軍姿,是為了體現炎黃子孫不屈不撓的精神,體現了龍的傳人的毅力,練轉身,體現了人類敏捷的思維。

  軍訓的日子只有短短三天,和人生相比買只不過滄海一粟,也許這段日子在記憶中消逝,但永遠是人生中最亮麗的風景。

  其實,軍訓生活還帶給我們很多,相信這次軍訓生活定會成為我們人生中一段美好的回憶!

  初一:張?婷



我的軍訓生活 標籤:我的軍訓生活作文 難忘的軍訓生活作文 軍訓生活作文 我的軍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