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秋天的楓葉300字作文

秋天的楓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天有粉紅如霞的桃花,夏天有姿態優美的荷花,冬天有清香怡人的臘梅。可我最喜歡的還是秋天那紅似火的楓葉。撿起一片楓葉,我腦子裡只剩下了一個字“美”。

  走進香山,我嗅到了大自然的芬芳清香,看到了楓葉漫天飛舞的景色,聽到了楓葉和風的交響曲。楓葉寶寶們不停搖晃着,急着從媽媽的懷抱中掙脫出來,一個個轉着圈,就像一個個穿着彩色衣服的小天使含着微笑,投向土地阿姨的懷抱,楓葉寶寶們一個個都覆蓋在她的上面,就像給她穿上了彩色的漂亮的衣裳。如果你騎着摩托車,在這香山公園裡奔馳的話,你確定一定以及肯定會在這鋪滿楓葉的道路飛奔,楓葉從你的頭頂上“掠”過。呼吸着只有大自然才會有的新鮮空氣,看到那獨有的,美麗的,漫天飛舞的楓葉。這滋味難道不爽嗎?

  啊!秋天的楓葉可真是美得不能再美了!

  湖南燕山小學六丁班六年級:李招



秋天的楓葉 標籤:秋天的楓葉作文 飄落的楓葉作文 楓葉作文 紅楓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