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風雨後便是彩虹600字作文

風雨後便是彩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雖然這是一首歌,但對我來講,它並不是一首歌,而是然我學會在困苦之中成長。

  記得在家裡,媽媽種的四季梅開出了粉紅的五瓣小花,猶如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低着頭,紅着臉,靜靜的立着。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四季梅綻放着自己的笑容,沐浴着燦爛的陽光。可是天公不作美,不知是誰惹怒了上帝,竟然讓玉皇大帝大發雷霆,狂風氣呼呼地吹着,大豆般大小的雨打向四季梅那可愛的臉上,不一會兒,四季梅便失去了往日的艷麗與生機。但是它並沒有喪失自己的信心,風雨過後,它又傲然挺立。時間一天天的過去,四季梅再次開出一朵朵鮮艷的花朵,當花瓣凋落在地時,又開出一朵花朵。最後,四季梅是園中開得最旺盛、最鮮艷、最美麗的。這不就告訴我們“淋雨一直走,是一顆寶石就該閃爍,人都應該有夢有夢就別怕痛。淋雨一直走,是道陽光就該暖和,人都應該有夢有夢就別怕痛。”四季梅就有自己的夢,它的夢想是給人們最燦爛的笑容,讓生活充滿樂趣,帶給人們美的享受。每個人都有夢,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夢。有的想當一位偉大的航海家、有的人相當一位偉大的科學家、有的人想當一名舞蹈家。我的夢想是想當一名作家,因為我崇拜像朱自清、魯迅、冰心、泰戈爾等着名的作家,那些優美的文章,在他們的筆下描繪的生機勃勃,栩栩如生,使我十分羨慕,因此,我下定決心好好學習來實現我的夢想。“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這首優美的旋律,讓它每時每刻都告訴我要想實現自己的夢想,背後總有這樣兩個字“堅持”,告訴我“藍天下便是陽光,艱苦后便是甘甜,失敗了就當經驗,成功時便是燦爛。”

  初一:劉雲清



風雨後便是彩虹 標籤:風雨過後是彩虹作文 彩虹總在風雨後作文 風雨後的彩虹作文 若安好,便是晴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