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個冬天不太冷350字作文

那個冬天不太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經常羨慕那些有着漂亮衣服穿,可口食物吃的孩子,有時我會坐在門口,獃獃的望着遠方,我不知道今年過節爸爸還會回來不,因為我是一個留守兒童。

  因為家庭的貧困,在我六歲的時候,爸爸就外出打工了,一年才回來一次,留下我與奶奶相依為命,我穿的很破,有時還會引起班裡同學們的嘲笑,喊我小乞丐,回到家我就會找一個沒人的地方痛痛快快的哭上一場。

  慢慢的冬天來了,天氣也慢慢的變冷了,我的衣服加了一層又一層,可都是一些單衣服,根本起不上什麼作用,這天我像往常一樣一路小跑回家,到了家裡突然看到一群陌生的人,他們手裡拿着漂亮的棉衣,從奶奶的口中我才知道,他們是志願者,為像我這樣的孩子而奔走幫助,那一刻我突然感覺到了愛。

  這個冬天不太冷,因為還有人在關心的我,溫暖着我的心。



那個冬天不太冷 標籤:這個冬天不太冷作文 冬天不太冷作文 那個冬天作文 冬天不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