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媽媽,我愛你700字作文

媽媽,我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如果說我是一方小舟,那麼母親就是舟上搖槳的人,與我並肩在浪濤澎湃的海洋中遠航;如果我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蕾,那麼母親就是每天辛勤為我澆水,希望我迎着太陽綻開笑臉的園丁;如果說我是一個盲人,那麼母親就是那根可以倚仗的拐杖,領着我尋找光明的所在…… 

  母親,我敬您,愛您。是的,我不否認,我曾經對你產生反感。但是,到現在,我懂得,您對我的一切,都是出自於愛。 

  還記得我小時候拿過你兩元錢的事嗎?我為了買最喜歡吃的零食,曾小心翼翼的從您的錢包拿過兩塊錢。我自以為當您去奶奶家的時候,我可以享受那兩元錢買來的食品了。怎知,那錢就是不爭氣,偏偏在您眼下,從我的小兜兜里跑出來。您最不喜歡我拿錢花,一看到兩元錢眼睛瞪得大大的,臉色也頓時沉下來了。 

  “那兩元錢拿來里的?” 

  “是……我撿來的。”我支支吾吾的不敢正視您。 

  “是嗎?” 

  “是,是!” 

  “你在騙我。” 

  “我沒……沒……沒騙 您。”一看到您那眼神,我就慌了。 

  “最後一次機會!到底是哪裡來的?” 

  “是……是……不……是,是我從你包里拿的。” 

  頓時,您的臉漲得通紅。眼看您那巴掌就要下來了,我趕緊捂住嘴。 

  “我……錯了,您……別打我了。” 

  “你哪裡錯了?騙人,哼!那家裡人東西!再拿再騙,你就快成小偷了!”…… 

  結果,你還是沒有接受我的認錯。接着您給我講了做人要誠實的道理與列寧打碎花瓶由於承認的事。 

  此後,我才感覺到,您對我的關懷,愛護……想想那時被您的批評,不就是您在教導我不要隨便拿別人的東西嗎?不是在教我做人的準則嗎? 

  媽媽,我愛你,我為你有這樣的一位好媽媽而感到驕傲、自豪!

媽媽,我愛你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