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媽媽,我愛你!800字作文

媽媽,我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媽媽,我愛你! 

  “同學們,今天老師要布置一項特殊的作業。”李老師神秘地對我們說:“同學們今天回去后對自己的媽媽說一句‘我愛你!’。”“啊!”聽了老師的話,同學們都尖叫起來。老師見了我們的反應,有點生氣地對我們說:“父母含辛茹苦地把我們養大,難道對他們說一句‘我愛你!’都不行嗎?”聽了老師的話全班變得鴉雀無聲。走在回家的路上,想到老師說過的話,眼前便浮現出一幅幅媽媽關心我的畫面。記得那一次,我生病了,媽媽一天一夜都陪在我的身邊,記得那一次,我考試錯了幾道題,媽媽耐心地為我講解;記得那一次,我過生日,媽媽買了好多好多禮物送給我;記得那一次……想着想着,不知不覺就到了家。回到家裡,我好幾次想跑上去對媽媽說,可總是不好意思。真是想着容易,做起來難呀!一直都沒找到合適的機會,我只好先做作業了。“噹噹當……”牆上的鐘已經響了八下,我知道已經8點了,如果再不去就沒機會了。正當我左右為難的時候。媽媽端着一杯熱氣騰騰的牛奶走了進來,親切而小聲的對我說:“孩子,喝杯牛奶吧,別累着。”說完媽媽輕輕地把牛奶放在桌子上,慢慢地向房門那邊走去,俗話說得好“機不可失,失不再得”,我一定要把握機會呀!於是,我連忙叫住了媽媽,就在媽媽回頭的一瞬間,我才突然發現媽媽蒼老了許多。那雙大眼睛里隱約透露出疲倦。看着媽媽的臉,我心裡酸酸的,只覺得眼角是潮濕的。媽媽見我快要哭了,擔心地跑了過來,急忙問:“孩子怎麼啦?是不是在學校被人欺負,還是有那裡不舒服!”聽了媽媽的話,我只覺得眼角的水汽變成了水珠,不停地滾下來。心裡很不是滋味,總覺得有點對不起媽媽,我一頭扎進媽媽懷裡,大聲地說:“媽媽,我愛你,我愛你!”媽媽聽了我的話,先是一愣,然後欣慰地笑了。晶瑩的淚珠滴落在媽媽雪白色的襯衫上。媽媽的衣服被浸濕了,她緊緊地抱住了我,一句話也沒有說。臉上綻放出的笑容比天上的太陽還燦爛,深深地照亮了我的心。沒錯,世界上的每一位母親都是偉大的,世界上的每一份母愛都是偉大的,“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們永遠也報答不了母親的恩情。不,應該說母親根本就不圖回報,因為,她們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

媽媽,我愛你!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