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媽媽,我愛你800字作文

媽媽,我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愛”到底是什麼呢?難道僅僅只是感情的解釋嗎?在我的眼中,愛,它是無法形容的,只能用心去體會它,細細地品味。人世間有許多的愛,比如:母愛,父愛,老師對學生的愛……愛的偉大,讓人無法估量。當然,愛的表達方式也有所不同。

  曾經,我問過自己:我擁有過愛嗎?當時,無知的我給了自己一個答覆——沒有。可是,過不了多久,那一件事反駁了我。有時,我會不知不覺的想到它,其實,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下午,烏雲密布了整個藍天,猶如我的心情一樣糟糕。昨天考過的試卷老師批改完發了下來,讓我意想不到的是那試卷上鮮紅的分數,它刺痛了我的雙眼。眼睛中原本的活潑不見了,換來的卻是深不可測的空洞…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經走出了校門。我的世界里,好黑暗,讓人感到好害怕。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自然也就回到了家,“吱”隨着一聲開門聲,媽媽聞聲趕來,“佳佳,考得怎麼樣?有沒有考好?幾分?……”媽媽一大串的問題直衝我撲來,壓得我氣喘吁吁,“考得不好…”我話音還沒落,只聽“我們含辛茹苦的養你這麼大,連讀書都讀不好,對得起我們嗎?只知道吃。玩,會不會想到讀書……”媽媽嘴中吐出的那一個個字眼像細針,把我傷的肌無完膚。淚無聲地流落,心中滿是懊惱。難過。煩躁,情緒不受控制的我衝出了家裡,一個人“流浪”在連綿的陰雨中。雨打落在我身上,衣服濕了,頭髮濕了…臉龐上已分不清楚是淚水還是雨珠,走着走着,一首熟悉的歌聲傳入我的耳了“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那時,我真的好後悔與媽媽“不告而別”,突然,我轉過身,在雨中瘋狂地向家中快跑。終於到了,我看見,雨簾中,一個母親焦急地尋找着自己的孩子,不顧風雨放肆地拍打着她,她還是堅持尋找着,她就是我的媽媽——一個口是心非的母親。

  媽媽,你給我的愛猶如大海,哦不,應該像是無邊無際的宇宙。如果,在我的面前有兩個選擇,一是金錢,二是愛,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愛,而不是金錢,因為——愛無法用金錢來掂量,也不許用金錢去侮辱愛……

  馬山鎮中初一:成佳



媽媽,我愛你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