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們的母親——地球,在變300字作文

我們的母親——地球,在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地球,千百年來人類居住的故鄉,養育了多少兒女的母親,她辛勤的將我們哺育大,得到的卻是兒女們無情的折磨。 

  陸地,億萬年前母親還是滿頭秀髮,煥發出年輕的活力。而今天,母親的秀髮呢?沒了。一夜之間,母親的兒女將她逐漸變得蒼老,人們亂伐樹木,是一個蒼鬱的樹林瞬間變成沙漠,人們連年征戰,以使土地荒蕪,廣闊的草原已變成隨時都可能吞噬人類家園的沙漠,如今,科技發達,人們對母親的索要已成為母親蒼老的主因。 

  海洋,億萬年前廣闊的海洋里生活着各種各樣的生物,她們都信服地居住着,母親為此感到無比的欣慰。如今,人們浪費水資源,那水龍頭終年留着清澈的水,也沒人去修理一下。如今,水資源緊缺人們才知道懸崖勒馬,嗨,現在已是亡羊補牢為時已晚那。 

  人類,你們每天嘴裡說著傳承中華美德,尊敬母親,可你們對待母親就是這樣的嗎?嘿,我為此真感到惋惜。

我們的母親——地球,在變 標籤:保護地球,從我做起作文 我們的母親作文 我在變作文 愛,在人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