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們的母親——地球600字作文

我們的母親——地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浩瀚宇宙中,有一顆蔚藍色的星球,她是那麼出眾,因為她孕育着——生命。

  她就是我們的母親——地球。46億萬年的她本應風華正茂,但她卻明顯蒼老了。

  她往日那頭秀美的森林頭髮,早已像老人一般,變得不是枯黃就是殆盡;她往日那身漂亮的藍色海洋衣衫,早以被污染得油跡般般,一片烏黑;她往日那豐滿細嫩的土地肌膚,旱已布滿皺紋和創痕,到處被塗上難看陰冷的水泥;她往日那眾多的孩子-魚兒,蟲兒,飛禽走獸,如今已剩無幾;她的氣味不再芬芳-花兒調謝了,只剩下嗆人的濃煙……

  看啊,母親老了,病了,受傷了;聽啊,母親的痛苦地呻吟!為什麼!為什麼!

  每天,她揮淚與兩個家族以上的孩子告別;每天,她體內數十萬立方米的血液被抽去;每天,她忍受着數千萬立方米濃煙廢氣的煎熬。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她失去了健康的體魄,只剩下艱難的只撐的痛苦的呻吟。

  是誰?是誰這樣傷害母親?是她最小的孩子——人類。

  是人類。人類應該承擔所有的責任。雖說他的年紀最小,卻比其他任何物種都聰明,也更冷酷,更殘忍。尤其在對待地球母親上。他們貪圖享受,渴望佔有,嫌母親給育得太少,吸收母親體內珍貴的血液,破壞母親美麗的臉龐。最後倒霉的還是人類,人類應承擔所有的責任。

  人類啊,醒悟吧!別再傷害母親,我們應該有責任保護好母親,她是我們不能取代的親人。只有人們有責任心的保護我們的母親,才能讓母親痛苦的呻吟變為歡愉的微笑,才能讓地球永遠是宇宙中最出眾的——一顆星!



我們的母親——地球 標籤:我們的母親作文 地球是我們的家作文 保護我們的地球作文 我們的地球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