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海,依然在遠方為你喧騰800字作文

海,依然在遠方為你喧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新學期開始了。 

  “宇、春、華、茗你們好啊!”“啊!是宗!!”四人齊聲喊道。五人急忙湊到一起,“你們都分到了哪個班啊?”宇問道。“一班!”其他四人齊聲回答。“太好了,咱們全到一個班去了!”宇高興的喊道。 

  鈴……上課了,五人急忙向教室跑去。而這時突然時間停止了,“咦,人怎麼不動了?”茗說。突然,從天上降下一道金光,照得他們睜不開眼睛。當他慢慢睜開眼睛時,剛才的金光柱已經不見了,取而代之得是一位滿頭白髮的慈祥老人。沒等他們說話,白髮老人先開了口:“你們五個是被選中的孩子,是這樣的,現在宇宙惡勢力已分散到宇宙各地,所以我們選中你們這些天真無邪又能有計劃做事的孩子們,請你們保護地球。”華先發話了:“可是我們沒有能力啊!”“這你不用擔心,這時掌門牌,宗,你就負責當掌門吧,你們現在可以用初級變身和高級變身來釋放你們自己的戰鬥力,可是不能亂用,還有你,宗,你因為是掌門還可以進行終極變身,好,時間差不多了,祝你們成功!”說完,白髮老人就不見了,他們五人也瞬間回到了教室。難道剛才是一場夢?五人同時思考…… 

  鈴……終於下課了,五人有湊到了一起,“剛才那是不是真的?”春發問道。“應該是吧,那牌子還在我手中。”宗說道。說完就拿出了一塊金牌,上面印着“快樂派之掌門牌”。“那讓我們試試初級變身吧!”宇建議道。“好!”其他四人應聲道。“初級變身!”五人齊聲喊道。 

  只見五道金光向周圍射去,五人懸浮在空中。“啊,是真的!”宗喊道。只見他們五個分別穿着紅、黃、藍、綠、紫的戰鬥盔甲,而他們已經不知道整個學校的學生正慢慢向他們靠攏…… 

  “怎麼變回去呢?”宇說道。“就說‘恢復’試試吧!”茗建議道。“恢復!”五人喊道。結果五人一瞬間就回到了地面。“不好,那剛才我們變身不全讓同學們看見了?!!”春說。只見周圍有上千名學生。“對了!”宗說。宗使用了初級變身,然後大聲說:“讓剛才所有看到我們變身的人的那段記憶消失。”結果人人都像沒有發生什麼事似的漸漸散開了。“你好厲害哦,這麼快就會使用超能力了!”其他四人羨慕的說。而這五個天真的孩子都不知道危險正向他們襲來………… 

  (未完待續)

海,依然在遠方為你喧騰 標籤:我們依然在一起作文 在遠方作文 夢在遠方作文 依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