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母愛似一縷春風500字作文

母愛似一縷春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母愛如一條清澈的小河,給你帶來的是純凈;母愛如一杯熱茶,給你帶來的是溫暖;母愛如一根紅燭,默默地燃燒着,給你帶來的是光明! 

  而我覺得,母愛如一縷春風。 

  記得那時,正是小學畢業的前夕,我們作業多的寫不完,每天都要寫到深夜,是母親,會在你疲倦的時候,為你準備一杯熱騰騰的咖啡,讓你提起精神。母愛使你感到輕鬆! 

  每到夏天最炎熱的時候,晚上蚊子的“嗡嗡”聲音吵地你無法入睡,這時,總是母親為你趕走它們。當你熱得無法入睡時,母親總會為你拿來一把扇子,不停地為你扇,直到你進入了夢鄉!母愛使你感到涼爽。 

  升入初中,學習壓力更大了,每天早晨,母親總是比你起得早,為你準備早餐,為你增加營養。每一天的早餐都不一樣。母愛使你感到舒服。 

  當每一次考完試,雖然有時候成績不太理想,但是母親總會不耐煩地給你講解試卷上的錯題。母愛使你感到溫暖。 

  有一次,我生病了,母親趕忙把衣服穿好,把我帶到了醫院。當我的病不重時,母親總是會輕出一口氣。母愛讓你感覺到溫暖! 

  母親總是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你。當你在書店或禮品店看對一見物品,母親總會毫不猶豫地掏出錢,為你買下你所需要的東西,使你感到快樂! 

  母親用她的手臂,為你阻擋力所能及的風霜;母親會用她的手心釋放出綿綿不絕的溫暖…… 

  母愛,似一縷春風,使你感到涼爽,舒服,輕鬆,愉快……

母愛似一縷春風 標籤:一縷春風作文 那一縷春風作文 母愛似海作文 母愛似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