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春風景450字作文

春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風是流動的空氣,它看不到但可以感覺得到。風是軟軟的,柔柔的,它在你不經意間,穿過窗戶的細縫“強行”鑽進來,為你送來一陣臨窗之風,因此,不難看出風寶寶是個頑皮蛋。即使你把窗戶關得緊緊它也會想方設法與你碰面。

  春天裡,人們叫你春風。

  “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多少千古佳句都是形容你呀!春天給人們帶來了希望,而你的到來又給人們帶來了歡樂。“兒童散學歸來早,忙乘東風放紙鳶”你載着無數的風箏飛向天空。作為春天的使者,你來到草地上,草兒綠了;你來到花叢中,花兒開放了;你來到田野中,農民伯伯笑了。

  風,是靈活的風;風,是可愛的風。你給人們帶來無限歡樂,無窮遐想,無盡的希望。

  而這隻不過是每個人的美好憧憬罷了!在我們的城市,整日風沙瀰漫,籠罩了大片的天空,路上的行人灰頭土臉,而風寶寶卻無時無刻挑逗着街邊勤勞的清潔工,將掃攏的紙屑捲起飄灑在寬敞的馬路上。

  走在校園裡,陣陣狂風猶如利刃般割在人的皮膚上,帶着沙土,鑽進人的喉嚨里。捲起漫天黃沙,席捲整個校園。

  陣陣狂風,並不是很糟糕,這正是我們城市獨特的報春方式,不是嗎?

  初一:?色的雪



春風景 標籤:春風作文 春風化雨作文 春風吹作文 我愛春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