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作文秘笈500字作文

我的作文秘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作文秘笈,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首先就是寫真事。我們班主任老師講過,只有寫真事才能表達出真情實感。並且要做到以小見大,最好描寫一些親身經歷的事,這樣的作文才真實。如果身邊沒有更多的事能寫,就可以篡用一下別人可行的事例,並且在描寫一下就可以了。我們班主任講過,寫作文不是十分需要一些華麗的詞藻,而是把想說的話寫下來就可以了。然後就是審題,找清題眼,才能避免跑題。樸實的話語就能表達出真實的內心。那麼如何更細緻的描寫身邊的事物呢?最後我教大家一招,就是挑選一本優秀的作文選,並且做好讀書筆記。首先記下文中的好詞好句,這要我們的寫白雲飄飄網不會枯竭,並且寫上文章分析與我學到的本領。這些主要寫文章的寫作方法與寫作特點。學習一下寫作特點有助於分清寫作層次,做到以後寫作文層次清晰。寫作特點就是領略文章所運用的修辭方法與說明方法,這些能使文章生動、具體、形象。我認為這樣堅持下去,就能使文章寫得更有特色。另外如果不想寫讀書筆記,也可在書上註上批註,並且經常翻閱。 

  說完了作文如何提高,我再說說英語作文怎麼寫。首先英語作文不像語文作文那樣抒發真情實感,而是把事情說清楚就可以了。描寫事物要注意空間順序,否則讀者會亂了思緒。 

  最終我祝大家作文水平都會步步高升。如果貴客還有高招,就和大家分享吧。

我的作文秘笈 標籤:我的作文 我的作文發表了作文 一節難忘的作文課作文 一堂生動的作文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