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父愛無言700字作文

父愛無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爸爸,我永遠愛您 

  人人都說,母愛很偉大,但我卻認為,父愛同樣偉大。父親的愛深藏不露,父親的愛深沉執着。 

  我的爸爸不是什麼偉大的人物,他沒有影星有名,也沒有歌星那麼多的粉絲,但是,他有一個最忠實的粉絲,那就是我。 

  我愛爸爸,愛他那憂鬱的眼神;我愛爸爸,愛他那雙明亮的眸子;我愛爸爸,因為只有他,在默默的付出自己所有的愛。有人說,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我說,有爸的孩子像塊寶,因為,在我心中,父愛似乎更為大一些。 

  深藏不露的父愛 

  我喜歡父親的那雙眸子,他常常流露出威嚴的神情,雖然我很怕接觸他的目光,但我從中領悟到的是堅持到底的原則:我喜歡父親那雙剛勁有力的手,它不會扶起因摔倒而哭泣的我,而會落在考前緊張的我的肩上。如果說父親的眸子是茫茫的大海,那麼我就是海里堅硬的珊瑚;如果說父親的雙手是連綿的青山,那麼我就是山中挺拔的勁松。 

  深沉執着的父愛 

  父親是個嚴厲的人,他精明能幹,我很佩服他。我從小握筆姿勢就不正確,他從我開始寫字時一直說到我現在,不知過了多少個日夜,他總是不厭其煩的重複同一句話:“注意握筆姿勢!”他還很注重我的全面發展,我學過寫作,英語,書法,電腦,只可惜我不努力,只有寫作稍有成績。 

  我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有一個好父親,能夠做他的女兒是我這輩子的福分。我從來不信有來世,但我期望,如果真的有來世,我還要做他的女兒,畢竟與他相守的時光太短暫,就算是能讓陪伴他幾十年我也會嫌少。父愛是如此平凡,如此簡單,可我卻感到了不平凡的意義。我想對父親說:“爸爸,您的前半生我無法參與,您的後半生我奉陪到底。爸爸,父愛無言,我永遠愛您。”

父愛無言 標籤:父愛無言作文 母愛無言作文 愛無言作文 大愛無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