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父愛無言800字作文

父愛無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從小到大,我認為父親是陌生的,因為每天早上睜開眼看到的是母親,晚上和上眼前看到的還是母親。可是自從我還沒開始記憶時唯獨記得那件事以後知道原來他們其實很關心我,只是不善表達罷了。 

  因為那時還沒有記事,所以在我的腦海里只是模模糊糊地記得——那天晚上我們一家三口吃完飯,那時正是燈火通明的夜晚,兩邊的燈一閃一閃地格外漂亮,我把開着類似麵包車一樣的車載着我們回家,而我呢,也許是因為兩邊漂亮的燈賣力地閃着,我也高興得像一隻猴子一樣不停的上竄下跳,媽媽關心地說了句:“小心,不要跳了,當心摔着。”難得出來一次,我哪能放過這次瘋的機會,媽媽也拿我沒辦法,只好隨我。 

  可是在這時也許是上帝爺爺故意給我一個“坐在車上不能亂跑”的教訓,在我們的車的前面的那輛車突然停了下來,我爸也因為沒有防備,冷不防地踩了一個急剎車,而在後面玩的我被急剎車摔到前面,撞到了車前的一排按鈕。 

  我一下被這突如其來的事情嚇了一條,然後本能地大哭起來,媽媽也從剛才的事反應過來,立馬跑過來關心地問我有沒有事。 

  而爸爸呢,滿肚子的怒火,停車,衝下車,動作一氣呵成,跑到面前那輛車的車主那裡,把他拉下車,破口大罵(雖然這個舉動不大文明,但是人真的發火的時候就管不了這麼多了)我看這情形就差點沒打起來了,這是警察來了,他問老爸是怎麼回事,他把事情告訴警察,警察問那車主為什麼要把車停下,她說要看路牌,“看路牌不是這麼看的呀,他那麼一急剎車,把我女兒都給撞哭了。”老爸忍着怒火說。接着我看到的就是那車車主連連向老爸道歉,這時我走下車對老爸說我沒事,老爸才放下心來,警察對那車車主說以後不準再這樣看路牌,“是是知道了”他馬上附和道。 

  雖然這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我明白了父愛的深深地愛着自己的子女。探們的愛是沉默的。卻像一部扣人心選的電影印在心裡,難忘,令人懷念。父愛雖不如母愛的細膩,但它卻是發自心靈最深處的一種實實在在的愛!

父愛無言 標籤:父愛無言作文 母愛無言作文 愛無言作文 大愛無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