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父愛無言500字作文

父愛無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父愛無言 

  ——觀《暖情》有感 

  記得,常聽別人說:“母愛是海洋,寬闊無比。”但在看過影片《暖情》之後,我深深地感受到了“父愛無言”。 

  影片講述了冬冬的媽媽在他爸爸下崗后,因為嫌家窮,而狠心的拋下了冬冬,離開了,冬冬因為想念媽媽,所以和爸爸一起來到大連找媽媽,經過幾番周折,他們一家人終於團聚在一起了。 

  看完這部影片,我很佩服冬冬爸爸的人品,他可以為了兒子的幸福,而放棄了自己對兒子的撫養權,他拚命地掙錢,就是為了讓冬冬可以得到那份失落已久的母愛,這是多麼偉大的父愛啊! 

  在我眼中,冬冬的媽媽是一個薄情寡義的人,而且她還十分的自私,為了自己而不顧兒子和丈夫。不過幸好,她良心發現回到了冬冬的身邊。也許,她只是一時被金錢和利益沖昏了頭腦,才離開冬冬的。 

  冬冬是一個十分懂事的孩子。他知道自己家裡窮,看到心愛的小烏龜他都可以不要,對於冬冬那樣大的孩子能有這樣的想法是十分難得的。記得冬冬曾對他的爸爸說:“你知道幸福是什麼嗎?幸福就是能和爸爸媽媽在一起。”這句話讓我感到了父愛與母愛同樣重要,缺一不可。 

  看完影片,我被深深地感動了。

父愛無言 標籤:父愛無言作文 母愛無言作文 愛無言作文 大愛無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