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童年的事迹500字作文

童年的事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們慢慢成長,童年則是我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小時候很喜歡在地上爬,於是我便有了“人工拖把”的美譽,而那不幸的衣服則淪落為抹布,不到一個月,衣服已經換了幾套了,姐姐安慰媽媽:“此乃新陳代謝,好事也。”

  學彈琴時,手的姿勢總是不對,老師要回家握着雞蛋來練習,把雞蛋弄碎了一盒才學會。學會了姿勢后,一時興起,自創了一首曲子,自認為很好聽,可以和《月光曲》並美,便每天練習,而鄰居也受我茶毒了一個下午,最終承受不了我的魔音,逃到了鄉下,有一個月不敢回家,我也因為害到別人有家不能回而內疚不已,姐姐為此對我佩服的五體投地,還笑到內傷。於是媽媽下定決心,為了不讓更多人受害,不給我學琴。

  5歲時,一家人去燒烤,因為當是我正在學畫畫,就把畫畫工具帶着去了。趁媽媽不在時學媽媽考肉,不小心錯把顏料當成了佐料,結果把所有的東西“變”成了“彩虹”慘不忍睹。等媽媽看到我的傑作時,頓時暈了。(一半是被嚇的,一半是被氣的)

  上小學時學騎自行車,趁媽媽不在意,加速往前沖,一不小心車子與潔白的牆壁來了個Kiss,而我則在表演了空中飛人後和大地媽媽來了個熱情的擁抱后,光榮負傷,那可憐的自行車也因此斷了條腿,下崗了。從此以後,媽媽不再讓我碰自行車,我只能“望車興嘆”。

  以上是我童年的幾件光榮事迹,大家慢慢欣賞。



童年的事迹 標籤:童年的事作文 感人事迹作文 事迹作文 雷鋒事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