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身邊的事600字作文

身邊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夜靜得很,風兒輕輕地吹着我的頭髮。月姑娘十分害羞,她躲在雲朵的後邊,只露了半邊臉。看着看着,我想起了那件事。

  記得那件事----------------

  那是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我和妹妹一起去玩,當時我們都十分開心,嘻嘻哈哈的,玩得全身都濕漉漉的,於是我們便去買冰激凌吃。

  我們手拉手慢慢地跑到賣冰激凌的小店去買冰激凌吃,我們買了冰激凌后,準備吃的時候,看見了一個小朋友把包裹着冰激凌的塑料袋扔在地上,我不由自主地跑上去,跟他說:“小朋友,你知不知道,你隨便扔垃圾是會污染環境的,如果每個人都像你一樣,隨便扔垃圾,那麼地球就會滅絕的,地球是我們唯一能居住的星球,我們應該好好地保護它……”我的話還沒說完,小朋友就反駁了:“我扔垃圾關你什麼事呀,我喜歡就扔就扔,如果我聽你說,把塑料袋撿起來,把它放進垃圾箱里,就會多幹了一件事,不如我把它扔在地上,那樣多方便呀,而且……”聽了這翻話,連妹妹也被他氣得臉蛋變得紅通通的,她生氣地說:“你把垃圾扔在垃圾箱里,就為保護地球出了一份力,有誰會計較這些啊,你真是孺子不可教也!”

  聽了妹妹的話,那小朋友便懺悔了,他蹲下身子去撿那塑料袋,把塑料袋扔進垃圾箱里。然後,他轉過身子說:“我以後不會再亂扔垃圾了。謝謝你們的教誨。”於是那小朋友便蹦蹦跳跳得走了。

  看着那小朋友的身影,我和妹妹也笑了起來。

  現在再想想那件事真令人回味無窮。

  夜又是那樣靜,但月姑娘她不在害羞了,雲朵慢慢地飄走了,我能看見月姑娘的全個身子了。



身邊的事 標籤:我身邊的事作文 身邊的事作文 我身邊的雷鋒作文 身邊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