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又是那道雪景800字作文

又是那道雪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此刻,我正置身於白雪皚皚的美景之中。冬天的清晨,四周一切都顯得那麼靜,沒有了流水聲,也沒有了悅耳的鳥鳴,只有靜謐似乎在我記憶的深處,也曾有過這樣的雪景。

  同樣是冬天,也同樣的美景,一切都是那麼如常,我也如故地站在這片美景之中,享受着這難得的一絲寂靜。突然“啪”的一聲,着片刻的寂寞被打破了。屋裡傳來一陣陣摔碗聲,之後便是爸爸媽媽的爭吵聲。我忙尋聲而入,透過虛掩着的門縫我瞧見吵得不可開交的父母,母親雙手插腰,頭髮散亂,腳下是一堆犧牲品。父親臉色鐵青,喘着粗氣大罵。戰爭在升級,氣急敗壞的母親摔門而出,猛然看見門外的我,略顯躊躇后便直奔卧室而去,只見收拾了幾件衣物便匆匆走了,我茫然地立在那裡,感到天像是崩塌了般。

  媽媽就這樣離開了家。那一夜,我真不知道是如何過來的。只是依晰記得和暗中我恐懼地依偎在父親的懷中抽搐着,父親手中的紅紅的煙頭也從未熄過,間或,是父親聲聲的嘆息聲。父親最終做出了決定,只見他把煙頭用勁的摁熄在煙缸中,口中像是對我又想是自言自語:“明天就去把媽媽接回來!”說完便放下我,起身收拾殘局。我呆在那,臉很木納,心切很舒服。

  第二天天剛亮,爸爸便拉着我出發了。一路上,北風用力刮著,雪用力下着,天異常寒冷,似乎也再考驗我們。我和爸爸深一腳,淺一腳地迎雪而上,一路艱難地走到了外婆家,我興奮的闖進門,第一眼便看見了媽媽,我激動地撲上去。媽媽見到我,先是很驚訝,之後便淚水長流。我嚇壞了,急忙去幫媽媽差眼淚,媽媽的眼淚滴在我的手背上,熱熱的,暖暖的,我們母子就這樣相擁着,爸爸也挪進來了,見到此情此景,也激動地抱住我們母子,時間也彷彿停住了腳步,畫面永遠定格在了這一刻,永遠,永遠······

  此時,太陽出來了,冰雪被融化,嘩嘩的流水聲把我從思緒的海洋中撈起。我回過神來,看着如此美景,心中感慨,明年的雪景一定會更美。

  指導老師:周紅英

  湖北省長陽土家族自治縣初二:皮更



又是那道雪景 標籤:那道風景作文 雪景作文 冬天的雪景作文 美麗的雪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