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夜無眠800字作文

夜無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地上冰霜,凝結了誰的月光?又凍結了誰的思念? 

  ——題記 

  記憶里,我戀着那粉色的連衣裙;戀着那獨特的笑聲;戀着那田野上歡快的身影。可是一個淡淡的黑影襲來,慢慢吞噬這美好…… 

  粉色的身影掙扎着,想逃出這片黑暗。未果,只能用刺耳的尖叫結束這一切純真。輕風拂起,今夜無眠。 

  發生太多的事,讓我無法釋懷,心頭的黑影又怎能看的到?喜歡熱鬧,喜歡喧囂的我上哪去了?我尋找着。猛然發現,其實一切都已不重要,重要的只是自己的心境。遠離喧囂,因為地球太寒冷。只想獨自飛向月球,沒有地球引力的左右。 

  這個季節,風兒嘲笑遍地無知的落葉。多想、多想一個人去海邊,任海水一浪接着一浪輕輕觸碰腳尖;在陽光下懶洋洋的漫步。 

  憑欄望去,是哪位姑娘偷偷忘着月亮?三月春景,尹人為何面憔悴?夕陽無限美好,哪位少年在痴痴思念? 

  花開滿樓,乘一葉扁舟,轉去竹林深出,獨攬那一片螢火;星斗光芒泄露,照亮我心頭寂寞。花開花落,輪迴是否還有結果?追憶,窗檯雪無痕。只留下我的思念無數。 

  南風入弦,吹動情思,月色淺唱塵世的美,獨斟小酒,把酒言歡,和紅塵獨醉,卻早以忘醉顏。 

  江山如畫,只等雁南飛,落葉墜,白雪覆蓋眉黑色。冰涼是回味。等到殘燭搖曳,月已碎。一曲終了,人已散。 

  靜侯輪迴,行走在大海平線,海鎖眉,遙看灰色孤星,滑落冰藍天際。月光披露悲傷,星光只是遙遙守望。 

  煙花過後,我裝做熟視無睹,忘記華麗過後的廢墟,融化在漫天煙霧中,是誰的憂傷敲打我的窗弦?躲在角落,麻木的笑着流淚。 

  亂亂唱,留下滿心惆悵,吹着暖的夏風,棉花糖的香甜悄悄鑽入鼻中。卻麻木的以為是幻覺。霓虹燈亮起,照不到心頭的出路。 

  輕輕兜一個圈,用悲傷瓦解思念,停在昨天的落葉,微風笑我的痴傻。十子架靜靜躺在路旁,零碎的“?~?~”留住過往的相思。 

  淡粉色的信箋,裝滿心中遺憾,風掠過的瞬間。吹散僅存的歡樂。 

  年少的我們,就讓那些遺憾成為過往,星光依舊耀眼,芳菲依舊不盡。掌心悄悄化雪,舉杯淺吟屬於自己的歌。

夜無眠 標籤:夜無眠作文 今夜無眠作文 無眠作文 天國無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