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今夜無眠600字作文

今夜無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夜無眠 

  “風依舊在吹,秋天的雨紛飛”,伴隨着楓葉舞動到地面,和着陣陣微涼,引來一場衰敗。呵!滑落心田。 

  ______ 題記 

  身臨考試之際,腦海里凈是語文的“之乎者也”,數學的“加減乘除”,英語的“ABCD”,物理的“聲光電力”,而化學的唯“氧”獨尊,也被拒之千里。在盈盈的月光下,我獨自努力地拼合著我記憶的碎片。發現,拿出,粘好,又碎了。這是怎樣的記憶啊?支離破碎,東拼西湊,不由的心裡暗暗發笑。 

  “好好學啊,明天考試了!”耳畔熟悉的提醒聲忽而想起。“啊……”好久未經折射的回聲,遲鈍而又無底氣。是啊,明天考試,這麼多沒背的怎麼辦啊!我無奈的苦嘆了兩聲,重新製造記憶的玻璃。 

  抬頭仰望,那鬼魅的天空,射出的幽清,淡藍卻不失典雅的月亮,高貴,寧靜,無比神往。多希望有一種奇異的力量去將空氣填滿太空,乘着飛船在月亮遨遊,親身體驗折到地球上的太陽光,明天的煩惱,混着月亮水,倒入垃圾箱。 

  幻想呵!無用的幻想呵!現在,這只是自己的夢呵!明天的煩惱怎麼捨得脫離我的大腦而宣布獨立!今夜的壓力怎麼捨得脫離我的神經而變成一點土!“好好學啊!明天考試了!”早已厭倦的聲音再次充斥着我的大腦,擾亂着我的神經“啊…。”,唉!又是那無自信的回答 …… 

  風依舊在吹,我的眼淚紛飛,滴打在火紅的楓葉舞動到地面,液體蒸髮帶出紅的熱,火的光,帶來陣陣微涼,引來一場衰敗。呵!今夜無眠……

今夜無眠 標籤:今夜無眠作文 夜無眠作文 今夜作文 今夜我等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