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雪夜無眠,愁更愁700字作文

雪夜無眠,愁更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漆黑的夜空中灑滿着半點星塵,而那如銀的白雪卻又顯得那麼令人欣慰。

  亂世的塵埃已然被淡水衝過,而傲立的梅花在這社會中顯得苦感交加。

  還記得兒時的夢嗎?那塵封在心底的碎片依然留守在母親的記憶當中。

  望着母親那勞累的身軀,淚水已然向臉頰逝去。輕輕地擦拭掉眼中的淚水,欲想幫助做點什麼,卻又顯得無能為力。忍受着那劇烈的疼痛,悄悄地將杯子舉起,那沉澱在水底的藥劑已經融化了,我的心也在這悄然地社會當中被淡化。

  回想着這社會帶來的一系列的苦楚,眉頭皺得比什麼還難看。原本世間的輿論與我無關,不管有再大的侮辱我也能淡然的挺過,但現在有着一位這麼讓人捨不得的母親,也會有點害怕離去。

  窗外飄零着漫天的雪花,欣賞着那雪花中帶來的柔雅,貪婪地呼吸着這每一次的空氣,忽然感覺到其實這世間也挺美妙的。

  聳了聳肩,感受着來自全身的放鬆,這種前所未有的感覺讓我無法制止對世間的期望,我也好想成為一名有責任心的頂天立地男子將我的母親保護在後面,可是天地不仁!

  漸漸地我也習慣了這種生活,雖然沒有特別依賴,但卻也把母親放在了首位。來自兒時的夢已沉寂在我腦中多年,我卻無法實現,我真的不能像雪花一樣隨風飄逝嗎?

  以前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現在我卻感覺從前是有多麼的愚昧。父母兩個字不是用念的而是用戀的。將你的全身心投入到你的父母當中,你才是真的孝敬父母。

  現在的我連父母都照顧不了,也只能在病床上感悟着整個後半輩子,希望能看破紅塵吧。其實說起來也只是個笑話罷了。

  望着母親正在忙碌的背影,我的心有無限的酸意。雙手在電腦的屏幕上不停地敲擊着,預想將所見所聞寫在電腦上,寫在自己心裡。

  雪夜無眠,這一夜註定是無眠的。

  初二:蔣家大少



雪夜無眠,愁更愁 標籤:夜無眠作文 今夜無眠作文 雪夜作文 無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