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今夜無眠300字作文

今夜無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凝望深沉的夜空,幸好還有繁星作伴,今夜我並不寂寞。中考過後發現自己仍難以接受這事實。遺憾一次又一次地襲擊我,使我遍體鱗傷,但我還是默默承受了,我並沒有將那情緒發泄出來,並沒有表現在行為上,我沒有將那失落帶進現在的高中生活,因為我知道我並不寂寞,我還有一顆上進的心,它就像天上的繁星,散發耀眼的光芒,指引着我前進。

  高中的生活剛開始,雖說高考還遠在三年之外,現在每個人都站在同一氣跑線上,可事實並不如此,時間已悄悄地從我們身邊溜過,三年很快過去,所以我必須時刻準備着。

  今夜我依然,藉著宿舍走廊上微弱的燈光,與書為伴,絮絮在念……

  在通向高考的道路上,我漸漸前行!

  相信努力和無語終會消退心中的埋怨,汗水和淚水終會化成秋天的碩果。

  帶着這思緒,今夜我無眠……



今夜無眠 標籤:今夜無眠作文 夜無眠作文 今夜作文 今夜我等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