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可比性350字作文

可比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其實我們不得不說實話,在這樣一個漫長的過程當中,你一直都在做着那些看似非常建立的事情,可是實際上是真的沒有努力多少程度,

  他們也給別人了一件這樣的事情,機會可是到最後,即便是這個機會達成了,他們依舊沒有達到想要的效果。

  那些人因為出生很高貴,所以一直以來的狗仗人勢的仗勢欺人。

  可是你又能說什麼呢?你又不是他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他們說清楚那些話。

  或許這永遠都是一個漫長的過程,但是你在這裡面的充當角色從來都不是那麼顯而易見的。假如你們從一開始就不需要那樣的小細節方面的衡量,那麼在這麼漫長的一段時間裡,你可能可以錯過很多東西。

  並且在這一方面也能夠容忍許多。

  但是如果你真的有機會去發現這樣的過程的話,我們根本就不會理解他們的身份高低,周靜對於我們有着什麼樣的意義?也許做這些事情本身就是你自己的優勢吧。

  但是這些相比是萬萬不可的。

  因為他們之間並沒有什麼可比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