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看洪齊珍老人450字作文

我看洪齊珍老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大過於幻想化的遠方,更不應該追求分清幻想與夢想。

  強扭的瓜不甜,過於幻想化的遠方,不適合就是不適合了,支持紅旗珍老人的人乃至其本人是否曾想過,12年的參考都無法上榜,說明了什麼?在為了紅旗鎮老人耐心,有毅力,有恆心的形象所動容的同時,我也想到了,極有可能法律工作這一詞為其老人擔當不起來,就是不適合,12年的學習,仍未讓他通過考試就足以證明,雖熱愛但不能真正的明白和懂得法律的真諦。那就是相當的不合適了,所以說現在有多少人壽司和遠方的穀物拼盡了命,過於追求幻想,幻兒,根本不適應自己的遠方,倒是越活越回去越活越為狗血,這是沒有分清幻想與夢想的惡果,客觀條件的不適應夢想,成為幻想的時刻,該放棄時就應該放棄。

  客觀條件不適合,夢想成為幻想時,該放棄就要放棄。

  其佬如果人就年輕,那麼即使胡來一般也無可非議,但83歲的高齡,客觀條件上真的不適合再胡來了,就算他明年考中,又能在心心念念的崗位上工作多少年呢?不要忽視客觀條件,對自己的提醒,客觀條件不滿足時,夢想也就成為了幻想,不再是固執者們是沖的目標,敬請,儘早的放棄。

  誤把幻想,做夢想,否則將一事無成,我看洪齊珍老人。



我看洪齊珍老人 標籤:我看到的作文 我看見作文 我看到作文 我看到了作文